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作業】電影亂世兒女衍生之情書
2006/10/30 23:27:29瀏覽283|回應0|推薦1

 請想像自己是第一幕的男主角或女主角,試著寫一封情書給對方

-----------------------------------------------------------------------------------------------------

親愛的巴瑞:

  這樣的嘈雜的雨夜,讓我想起你,也想起我們那天大膽的遊戲。

  喔,我依然無法忘記那種心在嘴邊跳動的感覺,眼睛閉著卻無法遏止地顫動,有些頭昏,世界彷彿在不停旋轉。昏暗中我看著你不停地流汗,難以吞嚥地說著「不知道絲帶藏在哪」,真讓我又開心又氣惱,你應該知道我會放在「那裡」的,不是嗎?(我知道好女人不該說這種話,但不免要抱怨你在某時某刻未免表現地太過紳士了)

  你的溫度好高,僅是隔著衣服就讓我感到一股熱意,靠得那麼近,你身上男人獨特的氣息不住往我席捲而來,窒悶的空氣幾乎讓我缺氧,故作鎮定地輕執起你的手,慢慢、慢慢地引導……

  當你的帶繭的手滑過我的肌膚,天呀!那酥癢的感覺讓我胸口不停起伏,帶著火苗似地,一分一分地點燃我的熱情,一寸一寸地爬入我的血管,那一刻我覺得你簡直就是魔鬼,一點一點迷濛我的理智我的雙眼。

  混濁的呼吸夾在你我之間,神差鬼使地捧起你的臉,緩緩、緩緩地靠近,像餓了好久的孩子,一抓住食物就不肯放了。軟軟的舌盡情深入著,嬉戲著,翻轉著,亟欲品嚐彼此的味道,一再一再地糾纏,那些來不及吞嚥下去的透明絲線,就順著嘴角流出,拉長,而後斷裂。直到我們都喘息不過,決定停止用嘴唇交換愛情的黏著劑之後,我才又聽見窗外的雷雨聲……

  也許一切都發生得太快,我們都忘了這是不被容許的放肆,但請你相信,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特地寫信和你解釋,是因為你問我,為什麼願意和你這窮小子來往?看到這裡你應該已經知道答案了,我不必說,你也無需再問,對吧?

  

  時間不早了,我有些累想先睡了,這封信就到這裡畫下休止符好嗎?

  

  P.s下一個雨夜,我們再一起玩Go Fish吧!我在老地方等你。

  P.s2如果一直沒有下雨,請帶著你的風笛來找我,並為我奏那首我最愛的塞爾特情歌──

  With All  My Heart

                         愛你的  諾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516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