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點名ㄌ˙O˙
2006/07/23 13:07:55瀏覽194|回應0|推薦4

無名遊戲 前提規則:

0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02.在自己ㄉ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5個blog完成同樣ㄉ題目。
03.另外ㄉ5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0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ㄉ題。(也要回答喔) 要乖乖寫完喔



*********************************

Q: 心目中ㄉ對象是怎樣? 
A:溫柔體貼~有禮貌~~合ㄉ來~~不能長ㄉ太奇怪= =

Q: ㄋㄉ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ㄋ會先救誰?
A: 目前單生= =

Q: 如果ㄋ有哆啦A夢,ㄋ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全部~嘿嘿

Q: 想戒掉ㄉ小毛病或習慣?
A: 秘

Q: 一生中影響ㄋ最深ㄉ人?
A: 只要是對我來說重要ㄉ人都是

Q: 現在最想要ㄉ東西?
A: 時間=金錢

Q: 做過最白目ㄉ事?
A: 耍麻吉=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不是夏娃

Q: BL和T那個比較噁?
A: 啥??我很純潔ㄉ~(噁)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收集KT^@^

Q: ㄋ想和ㄋ最愛ㄉ人做什麼事?
A: 秘密

Q: 愛情和友情ㄋ會選哪一個?
A: 以上皆是

Q: 當誰發生什麼ㄌ事情無法解決,ㄋ會義不容辭挺ㄊ?
A: 重要ㄉ人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鳳梨~奇怪ㄉ問題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有一點.....=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看參考書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ㄋ選一個角色,ㄋ要當哪一個?
A: 我只關心KTㄝ~^^

Q: 給ㄋ想殺誰就殺誰ㄉ能力,ㄋ會先殺誰?
A: 仇人阿~但是還是不希望他死

Q: 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KT^^

Q: 傳給ㄋ這個問題ㄉ人在ㄋ心目中是怎樣ㄉ人?
A: 我超喜歡ㄉ麻吉^^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ㄉ事是什麼?
A: 小丸子ㄉ姊姊曾說過:<人生~就是不斷ㄉ在後悔>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ㄉ事ㄋ認同嗎?why?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ㄉ夢想?
A: 1.要看是誰阿  2.努力阿

Q: 當ㄋ一直得不到ㄋ自己想要ㄉ東西ㄋ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情況.....

Q: 當ㄋㄉ好朋友跟ㄋ漸行漸遠...ㄋ會怎麼辦?
A: 我絕對會想辦法解決!ˋˊ

Q: ㄋ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ㄉ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ㄉ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灰色ㄉ好ㄌ= =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ㄋ身上。ㄋ會聚掉腳還是等死?
A: 我都不想> <

Q: 看到自己最愛ㄉ人熟睡在自己面前,ㄋ會做什麼?
A: 看著他(會說什ㄇ夢話)~一直到天亮....

Q: 如果ㄋ便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ㄋ會怎麼辦?
A: 不可能ㄉ事

Q: 如果不殺ㄌㄋ最愛ㄉ人ㄋ就得死,那ㄋ會怎麼做?
A: 我寧願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ㄉ人,ㄋ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看情況+朋友意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A: 很多阿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ㄉ第一個人)
A: 秘

Q: 早上起床ㄉ第一件事?
A: 睜開眼睛

Q: 哪間MOTEL,ㄋ覺得還不錯??
A: 我沒去過=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ㄌ什麼?
A: 如果彼此沒互相喜歡就不會在一起ㄌ

Q: 男人在一起久ㄌ都會變?
A: ?~我是女生~哪知阿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ㄉ一件事情?
A: 問他ㄅ

Q: ㄋ們早餐都吃什麼啊= = ??
A: 媽媽親手做ㄉ^^

Q: 給ㄋ3個願望ㄋ會想要哪三個??
A: 1.有ㄍ哆啦A夢

  2.可以心想事成ㄉ流星

       3.一大堆KT

Q: 魯肉飯跟雞肉飯 哪個比較好吃?
A: 魯肉飯

Q: 如果ㄋ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ㄉ人親到,ㄋ會有什麼反應???
A: 殺ㄌ他~叫跟他一樣ㄉ人也親他ˋˊ(報仇)

Q: 現在ㄋ最深愛ㄉ人要死ㄌ ... ㄋ會送ㄊ/她什麼東西??
A: 不可能

Q: 承諾可以相信嗎?
A: 不一定

Q: 天空會聯想到什麼? 
A: 淡藍色

Q: ㄋ最在乎ㄉ是什麼?
A: 很多哇

Q: 最近在聽ㄉ音樂?
A: 最近很忙~沒時間

Q: 最近最令ㄋ開心ㄉ一件事?
A: 秘^^

Q: 最近心情?
A: SO-SO

Q: 最近想要什麼?
A: 最近缺$(還欠妹妹200元~可悲阿)

Q: ㄋ最喜歡什麼卡通?
A: 哆啦A夢+柯南>>電影版

Q: 什麼東西 ㄋ覺得很珍貴 卻又常常忽略ㄉ?
A: 時間ˊˋ

Q: ㄋ相信這世上,有永遠ㄉ愛嗎?(限愛情。)
A:等我大一點就會知ㄌ吧

Q:ㄋ覺得這世界是 ” 等價交換 ” ㄉ嗎?
A:不一定

Q: ㄋ覺得 人類 是不是都很貪婪?
A:應該ㄅ!~阿彌佗佛

Q: 最近最開心ㄉ日子是什麼時候?
A:前幾ㄍ禮拜

Q:如果ㄋ生日,ㄋ會想要什麼樣ㄉ禮物?
A:只要是KT我都黑皮^^

Q:如果有機會可以當藝人ㄋ會想當嗎?
A:應該會很辛苦ㄅ

Q :最愛ㄉ明星是....?

A :S.H.E~李莞이완~



點名囉*

**宣**

**Emma**

**柔萱**

**老大**

**無尾熊**

不知要點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ry521h&aid=3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