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出秘密說出真心話
2009/03/19 10:55:41瀏覽559|回應0|推薦3

如果說 這世界上的〝人〞沒有秘密,那是騙人的

這個祕密 就像沒有〝收件人〞的信一樣 不知寄往何處


在多年前因為夫妻感情失和  我的〝心〞出走了

在失魂了許久之後 我遇到了〝他〞

原本就對婚姻失去信心的我 對〝他〞開始有愛情的遐想

在特意打扮的外表下 時常故意出現在他面前

之後 和他有了言語間的互動

對於他的背景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

開始 似有似無的找尋出去用餐的機會

好好享受曾經有過的情景

原本以為只是找人說話的人

但幾次之後 發現 〝心〞已被〝他〞摟去了

也常常有好幾次想要與〝道德〞簽下切結書

但良知告訴我〝不可以〞

而我已婚的事實也必然坦承

而〝心〞只好轉換 轉換 轉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qics&aid=276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