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家乡-彩云之南
2024/04/12 19:26:1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彩云之南,我的家乡!云南的蓝天几乎随时可见,或雨过天晴,或阳光明媚,在蓝天白云下仿佛时间都已经停滞,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着平和友善的人们。

      仰望天空,凉爽清风吹散悠悠白云,你要到哪里去?带上我去天地间遨游,看一看星星都躲到哪里去了;乘着清风,挽着白云,把你的消息带来!

      就算是一颗树,也要站成自己的风景,没有橡树的雄姿,却有木棉的情谊,要爱——不仅爱你的风姿华彩,也爱你虔诚的灵魂!

美丽的你现在却无法绽放,是否在等那个说我愿意的那个人

 茫茫人海裡,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在这样的蓝天白云下,我和你,是否要来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就像风,掠过窄巷,轻轻细语!就像雨,微湿苍苔!“终于等到你来,我等了好久好久!”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gshiaming&aid=18050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