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鐘50歲能否脫單? 詹惟中:他從不拿真的八字無法算
2021/02/05 02:19:57瀏覽18|回應0|推薦0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付出、做善事,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有貧瘠,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這些善心人,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但不可否認的,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 

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災區死傷慘重,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 

這一天也將到來。他說,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

詹惟中小鐘在吳宗憲節目中大吵一架,但私下卻是買同一個靈骨塔要埋一起的好友。小鐘今年邁入50歲仍孤家寡人,到底何時能脫單?詹驚爆,「我跟他交情再好,多次想看他八字幫他算,他都給我假的,而且我們朋友裡,沒人去過他的家,這人私下個性極神秘低調。」

詹惟中多次斷演藝圈姻緣頗準,卻無法算小鐘,因為拿不到他真正的八字。小鐘曾說,到了這個年紀想結婚卻結不了,真正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卻愛我」。詹惟中說,「其實他喜歡好幾個女生,我幫他看過,不是當人家小三,就是背後另有動機,他真心想定下來,要的對象只求乖巧,而且不是透過他成名那種,他之前太多次真心換絕情,追求愛情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

林松茂法人 日前,詹、鐘在節目中為了房子的事大吵,小鐘飆罵、詹惟中也急到面紅耳赤,但其實是節目效果。詹惟中和沈玉琳、小鐘買了同一個靈骨塔,未來說好往生也要當鄰居,「我曾跟他一起去爬玉山,途中我滑倒他救了我,還一路揹我下山,我感動得痛哭,沒想到趕到車站時,我才知道他這麼有心揹我的原因,是怕趕不上回台北的高鐵末班車。」兄弟情就是互虧互笑,不會真的生氣。

為何知道小鐘拿假的八字?詹說,「他給我時非常勉強,然後根據八字算出來的結果,這人是個宅男,而且性能力超強,這些都跟他不符合。大家多年來都聽說他在延吉街有個房子,卻沒有朋友去過,我聽說那客廳完全不見陽光,婚姻不順肯定是陽宅出了問題,若他給的八字不是假的,那命盤來看,這幾年要結婚乃會很深的阻礙…。」

★更多新聞報導
▪ 專題/雞排妹爆被翁立友性騷擾掀動盪!
▪ 石原聰美驚傳染新冠肺炎 新劇緊急延拍
▪ 韋禮安街吻新歡爆新戀情 經紀公司回應了
▪ 噓編娛論/穿著性感就代表輕佻?或許你惹了不該惹的人
▪ 奔向最有火花男主任時完 申世景「Run On」令人悸動的演技逆轉勝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231672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tonrenera&aid=15605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