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峮峮球場邊遭襲胸 目擊照片曝光網笑噴!
2021/04/07 03:19:56瀏覽6|回應0|推薦0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付出、做善事,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有貧瘠,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這些善心人,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但不可否認的,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 

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災區死傷慘重,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 

這一天也將到來。他說,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

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員,不料最近卻意外遭人襲胸,而網友看到兇手竟都紛紛不忍苛責。

中信兄弟啦啦隊官方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張峮峮抱著小男孩的照片,而小男孩的手剛好就放在峮峮的胸上,原來這位小男孩是啦啦隊隊長吳小白的兒子洋洋,網友看到照片都笑翻,而洋洋的粉專還特地來留言「我只是暫時借扶一下,請大家不要揍我」,吳小白接著也來留言澄清「我很確定不是我教他的」,網友也笑稱「把拔要代替兒子受罰」、「他只是個孩子啊!那麼艱難還是我來吧!」、「洋洋媽媽在你後面」。

林松茂流行服飾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紅「韓德凱文森」證實罹難 生前一句道別話讓網友淚崩
▪ Joeman霸氣開超跑上節目鑑定 坦言想紅才轉行
▪ 周孝安與陳天仁才公開結婚喜訊 女方被爆已有孕在身
▪ 網酸太魯閣捐款遭亂用 曾莞婷「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
▪ 醒交通意外 唐綺陽哀悼太魯閣號事故「無意製造任何恐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69163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tonrenera&aid=16008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