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茶‧隨寫
2010/08/31 14:11:32瀏覽483|回應1|推薦15
 

花茶‧隨寫

  
隨著 對座中 你聲音裡的抑揚頓挫
滿朝風雨 自天而落。

解離 成了一種最禮貌的逃脫
我 端起純白法藍瓷 輕餟一口炭培夢婆。

意、飛的天馬行空
心落回 誰都無法與之爭執的夢。

西湖的煙雨 化不開的 曾是彼此的凝眸
一把油紙傘 輕輕無語 就讓愛如此靠攏
幻化的閣樓 又豈是 為把誰的真情來鎖

羞、現世報似地,蜿蜒上雙靨、成了一坨嫣紅。

『妳沒事吧、頭發燙嗎?要不要看醫生....』

眼前 這似曾相識的聲紋、和那熟悉的語氣 
有著召魂般的力道 嗯、又讓人感到頭痛。 

我 突然明白了,
我不會走。

我會在這座象牙塔底等候,
因為我害怕,若有一天你回來時 找不到我...。

我在咖啡館裡,而你 就在我的對座。

小雪‧敬和飛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傘。朵 】
2010/09/02 10:03
 


     四點光景,留在答你的時候 。
     卻忘了對話裡說了些什麼。
 
     天空掉光了顏色。
 
     落得淚眼,逐漸形成氣候。
     雨絲,被吹的微微叉了線頭。
 
     濕印的紅磚道,傘梗的花朵,開始賣座。
 
     傘,散
。 
     假若失散,於多年後的你我。
     天長地久,會不會顯得纖瘦。
     夢的巷口,能不能一起下車。
     還是,選一個偏倨的角落,賭個幾世,再說。
 
     假若多年後,我們失散了。
     你會不會,走遍千山萬水,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