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味眼淚】
2011/10/17 22:45:52瀏覽722|回應0|推薦19


【調味眼淚】  文/澪

心突然靜了
寫出的感覺是否就該接受心痛
該怎麼做才會明白
我所要求的感情
能得到相同的回應

不知道自己可以看穿多少虛無
或許太在乎所想要的
所以變得看不清

如果說 變得冷淡一些
也許心情可以好過一些
不是沒有選擇的
卻總是遺留悲傷給自己

如果看見你 我不能笑著愛你
至少讓我擁有哭著愛你的權利
我會用另一種方式讓自己微笑
一個流著淚笑著燦爛的笑容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
一處天空下著相同的雨
我跟你的相連不是應該一樣嗎
又為何連我想念你的心
天空雲飄著也像我的樣子
變的好遙遠

一杯最戀  加一滴眼淚
這是我調味的薰衣草咖啡
從好久以前開始攪拌
我並沒有愛上它的味道
我只是不由自主的調出這份相思
讓心
流逝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57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