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世無雙】
2007/11/08 00:36:10瀏覽390|回應0|推薦7

【舉世無雙】  文/澪

 

還是很想流淚
愛你的心該怎麼收 可否給我個消息
觸碰到你的低溫 會是因為雨的關係嗎
孤獨在雲裡的琉蘇 我想是雨的眼淚吧
耽誤了華麗的雨驟 
雲層裡的愛該傾訴給誰聽
是不是平淡的幸福 就夠舉世無雙了

眼淚已經滑落
我要的熱情快凍結 能否讓我泡溫泉
很想要回到過去 重新安排我們的故事
飄蕩在水面的滑漪 那會是雨的眼淚嗎
混濁了安靜的小調
深海的愛該如何解釋你懂
好不好永遠的相戀 就夠舉世無雙了

任憑我如何捕捉空氣 還是失去你的蹤影
若是夢能成熟 我只想喝醉在你懷裡 不讓葉落夢枯

就讓我圍繞在有你的愛情裡
幸福相戀到永遠 這就夠舉世無雙了



copyright©Shelle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ean48&aid=135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