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的櫻花大道
2008/02/28 10:02:04瀏覽1267|回應0|推薦25

春天

好像來了
好像還沒來

想開
不想開

可是 可是
喜歡綠繡眼唱歌給我聽

可是 可是
討厭冷風吹呀吹


怎麼辦
想要張眼看那藍天白雲

怎麼辦
灰灰的天實在不配我的豔紅

 

真討厭
到底要我怎麼樣ㄚ

不知道櫻花是否會像我們人類,想東想西,最後不知怎麼辦?

今年的櫻花辛苦了,天氣反覆無常,有些已經開花甚至結果,有些卻還在含苞。

北投有處櫻花大道,三姑六婆上山雖賞到花,但我想再一星期到十天,這波寒流過後,才會有如圖般美麗的櫻花大道。希望大家上去時,都能賞到這麼壯盛的櫻花。
賞完櫻花,再往上走,有一間吳氏宗祠,宗祠前的小廣場有非常壯麗的景色,選個空氣清新的日子上去,可以一覽台北風光。




大眾運輸系統:
北投捷運站下車,換小 6 公車往面天山方向,白宮社區下車即是

開車:
請先自己看一下往復興高中的地圖,過了復興高中走到底右轉再左轉復興三路,山路一直往上,約 3 分鐘就到了。開車的人,請先經過櫻花大道往上開,前方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附註:摩托車 50c c 無法載人上山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1219&aid=165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