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感恩節前車禍驚魂記
2013/11/28 03:56:39瀏覽328|回應1|推薦7
2013 感恩節前車禍驚魂記

今天早上7:30 電話響起:

我 :老公醒醒接電話,一定是Aaron。
老公:( 接起電話)幹嘛啦?!
我:一定又忘了帶書包。
Aaron :把拔,我被車撞了!
老公:(驚醒)蛤!你在那裏?
Aaron :我在 Miller。

老公:我馬上到。

掛完電話,牙沒刷,頭沒梳,隨便套上長褲外套,夫妻二人閃電似的出了門,開車火速趕往現場。車行不久就聽到救護車呼嘯的聲音,心想一定是救兒子的。

兩分鐘後抵達現場前,遠遠看到消防車救護車,心想這下事情大條了,斷骨傷筋血肉模糊的景象浮現腦海。待車停好路邊,滿臉憂戚的老公和我趕緊上前查看。待轉道上停了一台舊Van,前後保險桿都是撞凹的;兒子的腳踏車倒在地上,兒子本人則正站在待轉停車道的中央,救護人員在檢查他的傷勢。肇禍的印度媽媽驚嚇得緊握雙手站在旁邊一直對我們說Sorry。救護人員對我們說傷勢看來不嚴重,沒撞到頭,意識清楚,兒子還想去學校上課。我說還是送去急診室檢查比較保險。救護人員問我們要坐救護車還是自己開車送去,雖然坐救護車很刺激很拉風還可以闖紅燈,可是早在Aaron兩個月的時候,我就陪他坐過了。所以這次就由老公和我開車送他去臨近的急診室就醫。在這同時,路邊還站了三位學校的職員,因為他們剛好上班路過目睹車禍。我問他們要不要打電話跟學校請假去看急診,他們說不用了,會幫兒子處理請假事宜,還打電話請學校的人開車來把兒子被撞壞的腳踏車載到學校去。真是服務周到又細心的好學校,廣告一下,這個好學校名叫Lynbrook High School.

我和老公一大早帶兒子進了急診室後,發現急診室氣氛一片祥和,只見一位老太太優雅的坐在等待聽等侯,沒見到血腥哀嚎的場面。負責接待的護士也都和善有禮有耐心。後來來了位亞裔的年輕韓國醫生,先問兒子事發經過,接著檢查頸椎、背部、腰部、大腿以及小腿後,他說兒子只有尾椎瘀青疼痛,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也不需照X光(年輕男子宜避免照射生殖鄰近部位,否則會影響我以後當阿嬤的權益)。付了$100的急診自付額之後,其餘費用就交由對方保險公司去負責了。

九點十分送兒子回學校繼續上課,又接到急診室來電,折回去拿了一張出院注意事項文件。回到家剛好九點半,老公平日起床的音樂鬧鐘正響起。好一個充實又刺激的早晨。我跟老公從來不曾在早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做這麼多的事,受這麼大的驚嚇。我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多做些幫助別人的好事,以感恩上天對我兒的眷顧,讓他還能走路去上學;感恩節後還可以讓爸爸開車載他到遠方與心愛的人相會。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哦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9661725

 回應文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1:29
真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