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便當的糗事
2009/02/24 21:57:11瀏覽460|回應0|推薦4

今天中午去老爺酒店買"愛心99老爺便當"給兩個寶貝兒子當午餐. (老爺酒店會捐出九元給新竹市愛恆啟能中心, 因經濟不景氣捐款變少) .

結果買完便當, 一不小心被躲在身後的東森新聞記者給抓個正著, 本想拒絕採訪立刻逃之夭夭. 然而內心一番天人交戰之後, 還是乖乖就範. 

記者問了些沒什麼營養的問題, 而我也言不由衷的配合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短暫的訪問過程當中, 我發現自己的臉部漸漸變紅變熱, 而且眼神飄來飄去, 很不自在的模樣. 天哪!! 要是真的播出, 被認識的親朋好友看到不笑掉大牙才怪.

而且不妙的是本人今天素顏出門, 完全以真面目示人 (PS:中年婦人有上粧跟沒上粧真的差很多. 有一次我故意打扮了一番才出門去我兒子學校教中文課, 結果學生们看到我說:老師妳今天好漂亮, 妳有畫粧對不對? 妳今天看起來不一樣耶........) .

更糟的是這幾天吃太多臭豆腐, 火氣太大, 下巴冒出兩顆慘不忍睹的大痘痘(昨晚剛擠破 :<), font="">


萬能的天神啊! 求求你把這段訪問剪掉, 千萬別讓它播出才好啊. 不過就算播出, 很多年沒見過我的人應該也認不出來吧! 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wnee1688&aid=268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