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旬婦腳趾甲全變黑!就醫驚覺癌症擴散慘截肢
2023/03/14 04:23:33瀏覽12|回應0|推薦0

腳趾甲有黑點要注意,可能婚紗攝影是癌症的徵兆!一名50多歲女子10年前發現左腳趾有塊小黑點,當時就診時,醫師認為是撞傷引起,豈料上個月腳趾甲全部變黑,就醫檢查才發現是「惡性黑色素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只能進行截肢。醫師告誡,若發現腳趾甲有異常黑點,且逐漸擴散,需要提高警覺,以免延輕婚紗誤治療。

李勇毅提醒,早期惡性黑色素癌5年存活率高達9成,但已經轉移的晚期惡性黑色素癌一年存活率剩5成,5年存活率更僅有1成5,因此若發現腳趾甲黑點逐漸擴大,一定要盡速就醫。另外,假如30歲以上出現黑甲症或黑線寬度超過0.3公分、色澤深淺不一等,都可能會增加惡性黑色素癌的風險,必須提高警覺。

試穿衣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往往會不知道如何選擇,而購買之後又有可能會後悔,也不可能一次購買那麼多件,這些事情婚紗公司都替你想好了婚紗照,現在有許多婚紗公司都會標榜租婚紗,可全館租借試穿,我想這真的是所有想要結婚的女人的夢想阿,可以試穿好幾件美麗的衣服,甚至還不用花費任何費用,挑衣服還會有人員替你服務,還能拍攝美美的婚紗照片,我想這應該是在忙碌中籌備婚禮時,最小確幸的事情了,不僅可以獲得一點放鬆跟開心的感覺,也可以留下一些與伴侶互動的回憶時刻。但也有很多人會在租婚紗的時候,會與伴侶爭吵,因為挑選的美觀不合,加上男方往往需要花費不少時間等待女方挑選,可能會出現不耐煩等等,我想這些都要互相彼此協調哦,女方稍微體諒一下男生等待租婚紗挑選的無聊時刻,而男方也要稍微體諒女方在挑選婚紗上的壓力。

試穿衣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往往會不知道如何選擇,而購買之後又有可能會後悔,也不可能一次購買那麼多件,這些事情婚紗公司都替你想好了,現在有許多婚紗公司都會標榜租婚紗,可全館租借試穿,我想這真的是所有想要結婚的女人的夢想阿,可以試穿好幾件美麗的衣服,甚至還不用花費任何費用,挑衣服還會有人員替你服務,還能拍攝美美的婚紗照片,我想這應該是在忙碌中籌備婚禮時,最小確幸的事情了,不僅可以獲得一點放鬆跟開心的感覺,也可以留下一些與伴侶互動的回憶時刻。但也有很多人會在租婚紗的時候,會與伴侶爭吵,因為挑選的美觀不合,加上男方往往需要花費不少時間等待女方挑選,可能會出現不耐煩等等,我想這些都要互相彼此協調哦,女方稍微體諒一下男生等待租婚紗挑選的無聊時刻,而男方也要稍微體諒女方在挑選婚紗上的壓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tothhogt&aid=17859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