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總被無情傷......
2012/05/28 10:54:31瀏覽108|回應0|推薦1

付出的感情如脫繮之馬難以收回,沒錯......我中毒了目前還找不到解藥

為什麼我老是學不會呢痴情不如多情;多情不如寡情。究竟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傷痛呢?我真的不知道!

曾經在就讀高中時,有人問我:「假如二選一,妳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現在回想起來,我已經不記得當時我的回答是什麽了。然而,在歷經感情的風風雨雨與歷練之後,我想,我不會單選愛人;因爲愛人而不被愛,對自己而言,太殘酷。 我也不會只選被愛;因爲只是獲得而不付出,太自私。愛對方,同時也為對方所愛,愛情才會完整。

我理想中的愛情是,要彼此互愛,且對方要愛我比我愛他多一些。幼稚的我,需要的是像大海一般的寬容、無私。如今,我還是沒能找到我的大海,在感情的道路上,只有遇到不同方向的過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902&aid=64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