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哥的媽
2006/06/02 17:14:08瀏覽356|回應0|推薦19

很久以前聽過一個笑話,一個小女生對另一個小女生說她長大後要當媽媽而且生一個女兒叫”好美”,小女生問”為什麼”,她說”這樣人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

而我生了個兒子,只好自稱”帥哥的媽”

帥哥簡歷

年齡:九個月又20天

綽號:臭寶寶(因為他身上老是黏黏臭臭,即使洗完澡過不了十分鐘又這樣)

身高:75~85公分之間

體重:11~13公斤之間

主食:牛奶

交通工具:二手二腳

玩伴:二隻狗一隻貓

我當然不是一懷孕就希望兒子是個帥哥,而是出生後發現他有這樣的”潛力”,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現在不是都要父母觀察小孩的天份,針對天份培養專長嗎?我覺得我兒子有當”師奶殺手”的天份,所以一定不能浪費了他的天份要好好培養

其實一發現懷孕時(我想所有的媽媽都一樣吧),根本不擔心是男是女,美不美,帥不帥,當然只希望是個健康寶寶囉

我公公(帥哥的爺爺啦),昨天看著帥哥得意的笑說,”我看這小孩不到國中就有小女生跟後面了”,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每次看著兒子總忍不住自戀地說”他真的好可愛”

他到九個月大時還不會爬,我總是笑他笨,最近終於會爬了,卻是全家人惡夢的開始,他變得不喜歡讓人抱,不坐學步車,好像在向大人抗議說,”為什麼你們可以想去那就去那(廚房,浴室),我卻不行”,所以他每天都在探索新大陸,我每天回家都可以聽到婆婆跟我報告說兒子今天爬到陽台找狗玩,抓著貓尾巴不放...

我想我很快就會聽到他去玩馬桶水的新聞,聽說每個小孩都玩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13108&aid=29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