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依舊歡笑
2007/02/08 00:46:47瀏覽684|回應0|推薦7

﹥柚小佳寫於Feb 05.2007 

這樣的感覺很好。
雖然還是有缺腳,不管來幾個,我們都是這樣好的老朋友,old friend。

﹥和妳們相聚的時光總是歡笑聲相伴…

 我想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一樣吧!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的話閘子!
 不管八掛也好、說了n次的老梗也罷,誰的事我們都聊著,因為我們都想與彼此分享。

 聽著妳們說著自己的目標,我知道在不久以後我們都會離的更遠,聚守更加稀少了…
 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但卻都對彼此給予滿滿的祝福。
 我們都加油!
 ( 真希望下次大萱不要再當大忙人了! ET也可以別再稿的好像神祕人唷~
   下次是全員到齊,沒問題的吧!)

我也開始想更確定自己的方向,選擇自己的那條路。
國立,不是。
早在一開始就確定那不是自己的最終,要責備我不夠盡力是對,沒有努力也罷,畢竟沒有那個心一切都變得渺小。
只有對家人有滿滿的抱歉…欠了一句 對不起 。

有些前例讓我潛意識一再提醒自己別變成那個樣子!家人失望的樣子!眾人唾罵的樣子!
我會盡力做好來證明自己不是被別人斷定那個模樣,我不是!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和老朋友碰面,心頭漾起那暖暖的懷念和溫馨,我總會想起你們…
妳傻傻說著:希望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了都還在一起搞笑耍冷。
真的好希望我們一直好到老唷…

我好希望我們鐵三角不管在分開後多久,聚守也依舊是歡笑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72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