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分享|85度C蛋糕
2007/01/18 23:50:46瀏覽529|回應1|推薦7

﹥柚小佳寫於Jan 18.2007

一直覺得如果只是把無名文章po到這裡,那2個部落豈不都沒什麼區別?

所以這篇就是在無名部落沒有的囉~城邦的讀友才看的到地。(照片拍攝修改都是自己來的喔)當然,很多照片卻都是放置無名。

這幾天重感冒,今天還請病假沒去上課呢…不過今天總算有氣力可以寫文跟大家分享囉^^

天冷…大家也請多多保暖唷!!


從我家這邊有了85度C 柚小佳我還頗常光顧的>"<

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美食,就推薦前幾天吃的蛋糕吧!

三款裡面,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千層派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要大口吃才會好吃,尤其是中間的部份。

最好拿叉子來吃,不要用它送的小叉。

PS 為什麼阿? 也許你吃了就會認同我說的吧~

現在草莓季,所以當然要來的草莓的!

這款的草莓很夠本喔!

不只上頭擺飾大大一整顆草莓,內餡也是對半切的大草莓,真的很鮮!

不過內餡我不太喜歡…

軟軟的,如果搭配草莓吃還好,單吃整個怪= =

不過它的蛋糕在底層,所以要留餡配著蛋糕吃,這樣就對味啦!

不要像我…等快吃完才發現蛋糕在底層啦…

只要餡搭草莓 or 蛋糕吃,整個就好吃極了

巧克力口味蛋糕。

不過它比義式巧克力 (也是85度C蛋糕,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甜多了~

名為"修格拉杏仁",其實也只有擺飾上頭一顆杏仁而已…內餡都是巧克力!

杏仁在哪呢? 呵呵,剛好那顆杏仁又不在拍攝角度內。

但是這款蛋糕還不算太甜,吃起來苦甜苦甜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說。

只是我不太喜歡上面那二球鮮奶油,感覺不配應該更好吃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own&aid=665071

 回應文章

新店陳大少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都嘴饞了
2007/01/19 00:03

看著看著~~ 真的嘴饞了!

想喝他們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