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Yahoo-photos.net
2006/12/25 23:27:24瀏覽2459|回應2|推薦13
 
刑事局第九隊 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登入這個網址

 

  千萬不要登入這個網址:w ww.yahoo-photos.net
 
非常重要 有很多人已受害了 一定要注意 !!!
 
這個網址:www.yahoo-photos.net
 
千萬不要登入,因為登入以後帳號就會被盜,很嚴重!
 
因為即時通有誰的帳號誰就會被盜,
 
所以千萬不要進入這個網址,也不要登入!!!
 
它會像是病毒一樣的散開! 

並告知另一新毒

病毒警示---主內容為笑話,夾檔的副檔名為 .com

最近常常收到很久不聯絡的人,寄來笑話,信件有的笑話講一半,然後夾檔,副檔名為*.com,這類郵件一看就知道是病毒,這是我的想法,所以也沒提高警覺警示大家,前些天收到ada還有要我放大為18號字體的老大哥的信件,都同時警示這個問題。

今天再收到朋友的病毒信件,趕緊通知大家。

最近病毒猖獗,朋友寄出的這封信件的夾檔,有兩則,副檔名都是.com,她應該是電腦中毒了,最近寄出這類信件的都是yahoo信箱。

這兩種我都有收到 其中一封還假冒我的信箱發給我 所以開信前先確認是正確的地址後再開信 以免您中毒而朋友中傷

請千萬不要開啟,直接刪除。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傳幾封,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為了你好,也為了你所有的朋友好!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615603

 回應文章

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本~
2006/12/26 20:44
我不想貼上來 結果同一批伊妹兒 中居然有篇用我的帳號發給我自己的信 內含.com的附件    所以我才上傳 讓大家知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06/12/26 06:46

我最近即時裡 , 有好友傳色情訊息給我

我一怒之下 , 把他們全刪掉

原來...是他們的帳號被盜用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