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2006/10/17 23:29:12瀏覽405|回應1|推薦32

轉貼網路文章                                                                                                                                                                     有一組學生在課堂上被問到,列出他們心裡認為 "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大部分學生的答案是: 1. 埃及的金字塔。 2. 印度的泰姬陵。 3. 美國的大峽谷。 4. 巴拿馬運河。 5. 美國的帝國大廈。 6. 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 7. 中國的萬里長城。

  當老師在收學生的答案時,其中有一個小女生遲遲無法寫完。老師就問問這個她說:如果她有什麼問題而寫不完的話,老師可以給她一點協助。這個小女孩說 "是的老師,我有個小小的問題... 我腦海裡有好多世界上發生的奇蹟,但是, 我沒有辦法決定該選哪七個才好..."

  老師說: "沒關係,請你告訴我們,你想到了什麼,我們來幫幫你的忙!"小女生猶豫了一下。她說 "我覺得,世界上的七個奇蹟是..."

1. 我們能看見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2. 我們可以聽的到蟲鳴鳥叫和快樂的歌聲。

3. 我們能觸摸新奇有趣的東西。

4. 我們能品嘗美味的食物。

5. 我們可以感覺到親友的關懷。

6. 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大笑。

7. 我們能愛人與被愛。 

當小女生說完後,整個教室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人們常常忽略了 " 最簡單而最平凡的 ",才是我們生命中的奇蹟啊~

 珍惜當下, 和大家一起互相勉勵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496026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上的第八個奇蹟~
2006/10/19 17:03
就快在我們城裡出現了~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