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學分..
2005/06/01 00:19:46瀏覽710|回應0|推薦2

「你告訴我你需要一點空間..需要呼吸你周邊的空氣..

 其實那問題就是我愛你太多Baby..」

「if another love give you too much baby

 cause i want it love ..baby...love you too much baby..

 其實那問題還是我愛你太多Baby..」   By 陶吉吉  飛機場的10:30 Original Demo..


是不是再不求回報無條件付出一切的同時..
是否另一半也會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平淡的愛情不好嗎?...
沒有起起伏伏的愛..
真的不能夠長久嗎?...
有人說..簡簡單單就是一種幸福..
我想能體會這種心境的人..應該很厲害吧..
這是我從老弟之前的分手信..所體驗出的感覺..
在愛情中..沒有..誰對..誰不對..
因為愛情裡充滿了太多灰色模糊的地帶..
在愛情中誰能事事都掌握在手中嗎?...
像Ben..他不是信誓旦旦的說..小惠永遠不會跟他分手嗎..
雖然在我們看來也是這樣..
不過在幾個月後..他們還是分手了..
人太好也會被甩掉..
像老弟那樣..
太平淡的愛情似乎不好..

愛情真的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分..
有時候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也不對..
做什麼事情..必須體會雙方面的感覺..
不然..大概又是一件不好看的愛情戲碼..
這個學分..到目前為止...還沒修好..
不過..希望老天爺不要讓我一直重修..
這學分修個一兩次就好了..
如果一直重修..變的麻木不仁的話..
怎麼修下一個學分..婚姻..呢...

P.S.陶ㄓㄜˊ..居然沒有辦法PO在文章上..到他的名字那裏就會斷掉..只好改成陶吉吉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ha&aid=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