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2022/08/13 10:14:06瀏覽30|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國慶,我們一家搭車去瀘定。一路上進出州的車比平常增多,不時會遇上堵車,車速比正常慢二十多分鐘才到達瀘定城。 溫暖的秋日,使我一下就捕捉到了一種甜絲絲的味道,香味雅致悠遠,略帶一點遺世的味道。順著香味找尋,是人行道植了一排桂花樹。濃密的深綠葉子有蠟一般含蓄柔和的光,綠葉叢中,一簇簇黃色的花朵細小如米粒,總是十幾朵或更多簇擁在一起,像綴在綠色天幕下的繁星點點。地上有許多被風吹落的花瓣,我拿出一張紙巾,撿拾起沒被踩踏的花朵,小心包起來放入背包。一路都有桂花清甜的香味陪伴,心情格外舒暢。 對桂花,我有著特別的情愫。老家新都的桂花可是大名鼎鼎的,明朝著名學者楊升庵被貶謫后回到故里新都,在其居處“沿堤遍栽桂樹”,興建園林,于是有了“升庵桂湖”。桂湖后經多次修葺和保護,如今已被辟為公園,以其獨特的園林風貌成為西蜀名園。每到桂花盛開時,滿城飄香,新都因此被稱為香城。桂花的花朵小,香味卻有穿透力,稱為九里香。桂花做成的食物更是濃香醇厚,家鄉的桂花糕很有名。桂花糕被做成如桂花一樣精巧細致的模樣:粉白色如方糖大小的一塊糕,細致如小米粒的桂花隱隱包裹其中,拈起一塊先深深的吸一口桂花香氣,再小心咬一小口,舌尖體會糯米粉的松軟糍實,唇舌輕碰讓桂花糕在口里慢慢化開,緩緩吞咽,濃郁的花香在臟腑間散開。小時候,桂花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 長大后,我知道桂花不是平凡的花,“人間植物月中根”。神話里嫦娥奔月后住在月宮,月宮里有一棵高五百丈的桂樹。月圓之夜皎潔的月亮會隱約映出桂樹的影子,桂花天香隱約飄出,人們總祈盼月中桂子落入凡間生根開花。白居易居杭州,游靈隱寺,看見有很多桂樹,忙向寺僧打聽來歷,寺僧告知:“這是月中種也。至今中秋望夜,往往子墮,寺僧亦嘗拾得。”嗅著桂花的芳香,詩人也浪漫滿懷地試圖一尋桂子。數年后,白居易回憶起寺中的桂花:“江南憶,最憶是杭州。山寺月中尋桂子……”桂花,落入凡間的精靈。總引人月夜仰望,祈禱美滿。 我們隨意在城中走走看看。在鐵索橋頭,平日安靜的索橋上游客摩肩接踵,街市一樣鬧熱。避而不去,挑清靜路走。街邊有幾處水果攤,擺著個大、顏色誘人的仙桃,仙桃是野生仙人掌的果實,仙人掌長在懸崖邊的石頭縫里,果實美味,但采摘十分艱辛。如今來瀘城的游客增多,仙桃成了為百姓增加收入的鮮果之一。此處,仙桃最大最水靈的攤子是一位細眉大眼的姑娘經營著,我蹲下,姑娘趕緊勸我:不要用手摸哦,用夾子。用夾子挑好仙桃放進專用的水盆里,她戴上塑膠手套左手輕托仙桃,右手一把小刀很快在仙桃上劃開一道口子,兩手的大拇指一推,碧綠的桃肉剝離渾身細刺的果皮落進了潔凈的食品袋,不到五分鐘十個仙桃剝好了。我付給她錢,她微笑致謝。咬一口仙桃慢慢咀嚼,清香甘甜。 接著,來了一位年輕游客,與賣鮮桃的姑娘商量:我是游客,要向朋友直播購買仙桃,請姑娘配合。姑娘大方地同意了。然她脫下膠手套,細心地整理了頭發,再戴好手套……小伙將自拍桿伸向合適距離,姑娘又開始嫻熟地剝仙桃,一顆晶亮瑩綠的果肉小心地放到小伙的手上,小伙開始品嘗,對著鏡頭,小伙開心地笑,品著這獨特的美味,表情是陶醉的。無處不在的網絡,把小城寫實的一幕傳遞給遠在千里之外小伙的朋友,他們感受著仙桃的甜蜜,也感染了小城的美好。 粼粼波光里大渡河水奔流不息,人潮涌動的廣場上傳來音樂:“八月桂花遍地開……”我包里的桂花正緩緩地散發淡淡的幽香……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偶然間夢一場,才能覺得世間萬物仍有我的熱忱,你在我最不切實際的夢里最真實,將那一片汪洋引向了月球,讓七月份的夢境仿佛顛倒。 沒有任何一種天氣能與晴朗的暴雨相比,明媚的,激烈著,風一陣陣掃過地面,將雨滴成片揮灑,像哄孩子的母親拍打著躁動大地,一望無際的是云,暴雨暫歇時的晴空是你的眼,眸光里閃爍著今天的雨。闃靜的天空一成不變,靜謐的海灣一如往常,看上去有相接的地方,走近了卻發現相隔萬里。 我喜歡走在雨里,特別是暴雨,那時的天空格外暴烈,手里搖曳不定的傘想攔住無拘無束的風。不斷的雨死在海里,我站在浪腳上看到的天格外廣袤,一如那沉睡著的海灣,靜靜欣賞著天空的風景卻不為之悸動。我想風走的那么遠,是否看見了彼岸的風景,雨下的那么傾盆,或許知道天際上有幾顆流星? 你的影子很模糊,與我之間像隔著傾盆大雨,我難以琢磨,是怎樣的人,即使看不清晰,也能知道她比春風溫柔。浪一次一次的來,人也是,卻又打動不了堅定的海岸,于是一次次的退卻,周而復始,一切都沒什么變化。總想抬起頭仰望星空,俯下身尋找花香,可是卻不肯睜眼,不敢采擷,只得遠遠的觀望,再回過頭來喟嘆。 我不像風雨那樣勇敢和無畏,亦不像海天一樣淡泊又堅定,我只是一個在雨里打著傘不斷瑟縮的人。如果說有一個人在海角對著遠方的天際吶喊,大聲喊著另一個人的名字,蒼穹之外,海岸盡頭,是否能聽見? 孤單的太陽光芒萬丈,嫻靜的月亮繁星擁簇,我記得的遙遠你,不可方物。許久未曾寄托的一種執念早已隨著汗水融進雨里,流淌遍地。想念時一個人坐在寫字臺上看雨,想著你現在應該已經安睡,再將這一場風雨寫進夢境,回首的時候交錯出夏末最后的夜曲。 看了吳鉤,拍遍欄桿,誰知道我在這海岸想些什么?在岸的彼端,是誰哭紅了眼?像那一抹殘月被云遮半,不甘合上雙眼,卻又看見無窮的蕭索與晦暗。風過人走,逝去了眼前數不盡的青絲白發,朱顏海棠,溫熱夜里,一場細雨不知是夏是秋?是來是走?煙被打濕,是決斷還是躑躅?是花開堪折還是若無其事? 天與海互相守望,亙古且綿長,卻又從未相遇,從未交集;風和雨不知歸路,卻說來就來,攜手相依。我恍然中不明白自己該去做什么,還是隨波逐流,做那落花有意。這夜里,誰唱著誰的情歌?誰寫著誰的故事?我不能將一篇童話寫的圓滿,卻可以在故事情節里感受悲喜,寫下我自己,想說的,未曾說過的那些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訴說了,只是覺得,我與你之間,就像風來云走,不著痕跡,又說不出的默契。亦如歌詞里所唱的,七月的風,八月的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天快黑的時候下起了一場雪,氣候異常的寒冷,雪花先是零星的下著,后來便是鵝毛般地飛揚。我站在江邊,看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江邊的野草上,將野草一層一層地覆蓋。這樣的天氣,江上過往的船只就少了,偶爾的幾聲笛鳴,將徹骨的寒意一再傳來,滲進我的心里。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農歷臘月二十,快過年了,我站在自己居住的單身宿舍里。由于這宿舍是座落在一個碼頭邊,每個周末,我都有空去看一艘艘沿岸行駛的輪船,尤其是在夜晚,我能清晰地看到船燈下的旅人,他們有的打著瞌睡,有的吃著方便面。他們要去哪里,或者是從哪里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刻的他們正奔波于旅途之中,或者說是走在一條航道上吧。 船停在江邊,我看到他們大都是蓬頭垢面,身邊還放著一個個大蛇皮袋或是碩大的牛仔布包,他們有的瑟縮在一起,其卑微的樣子,足以證明他們只屬于奔跑著找飯吃的人。但為了回家團聚,他們臉上露出了少有的一絲喜悅。眼前的情景勾起了我的回憶,把我拉到了頭兩年的那個渡口。 當時是大年初三,早上的風很清冽,吹過來像冰碴兒甩進脖子,我因為要回單位值班,早早地來到了故鄉的那個輪船碼頭,沒想到在這里竟碰上了我的堂舅。他穿著一件陳舊的棉襖,背上背著一只碩大的塑料袋,手里還牽著他5歲的兒子,他們從我不遠處經過,像一座會動的山。不過他們沒有注意到我,我也沒有上前去和他們打招呼——怕觸到他內心傷感的神經——他曾經滿含期盼地想我帶他進城,我殘忍地沒有吱聲,他很失望地離開了我。幸而在這條船上,我們不是坐在同一個艙里。 我在渡船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眼睛看著窗外,看這昏黃的江水滾滾地流去,一種莫名的傷感頓時襲擊著我的內心,想到堂舅落寞,我心里就發酸。我知道過年的味道變了,變得不再是兒時的從容閑逸了,不再是身心可以徹底抖落的日子了。新年總是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收獲,而對于我的堂舅,新年就是從新出去奔波,只是我這個遠親卻幫不了他。此時,在我耳朵里,我分明再一次聽到了當初堂舅媽去找我時所說的那些話語:“你就帶上你的舅舅吧,他在城里隨便干一點什么都行,總比呆在家里強吧?只要他能在外掙點錢供孩子讀書,家里的田地扔給我一人做苦一點累一點也行……”可是,我一個普通白領,能有什么門路呢?只能婉言回絕。 好容易到了我要到達的渡口,下輪船的時候,我沒有迅速地離開,而是靜靜地站在碼頭上,看著這艘輪船,直到它離開,在我視線里完全消失,我才拎著背包,朝著自己的居住地走去。而我的堂舅呢?他帶著自己的孩子在一這方水域里要去哪里? 事情過去已有二十多年了,我不知道堂舅現在的生活怎樣,那年他是否找到了一份滿意的事情呢?但愿他當初的痛苦、沮喪,還有對我的憎恨,隨著時間像雪花一樣消失在江水里,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fwr51281&aid=17682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