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
2022/09/08 06:47:46瀏覽22|回應0|推薦0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谷雨是晚春的最后一個節氣,過了谷雨,就要立夏了。谷雨的到來,春天就開始拉下帷幕了。一讀起“谷雨”二字來,心中就會生出溫潤的感覺,仿佛有一種濕搭搭的意韻纏綿而來。谷雨節氣最主要的的特點是多雨,另外氣溫也會升高,“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谷雨時節,雨是杏花春雨,風是楊柳斜風。“清明漿美村村賣,谷雨茶香院院夸”。清明時釀制的美酒開始飄著酒香,坐在那兒喝著谷雨茶,也香氣醉人。 谷雨,這個節氣將“谷”和“雨”聯系在了一起,蘊含著“雨生百谷”的意思。谷雨分三候:“一候萍始生;二候鳴鳩拂其羽;三候戴任降于桑。”古人說的意思是:由于谷雨后降雨量增多了,浮萍這時開始生長,布谷鳥也忙著催促人們要趕快的去播種,桑樹上可以看到頭頂五彩羽冠的戴勝鳥在飛舞。耳邊“播谷、播谷”的鳥鳴聲,湛藍的天空,潔白的云朵,碧綠的秧禾,那灰黑色的布谷鳥一路相隨,一路歡歌,構成了四月天里一幅美麗的風景。 人間最美四月天,四月,整個大地到處流淌著欣欣向榮的景色,處處彌撒著生命勃發的氣息。“谷雨郊園喜弄晴。滿林璀璨綴繁星”,春天每經過一個節氣,綠色就更加的多了一重,繁花就更加的璀璨,到了谷雨時節,草木已進入了深綠,不會再是最初的那種翠綠了,展現在人們眼里的是一種勁道的綠,繁花的盛開也到了極致。作為春夏交替的銜接口,谷雨將春以最真實的面孔,融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中,“谷雨后來花更濃,前時已見玉玲瓏。”谷雨的來到,讓人的心中不由覺得,自己的生活會過得愈加的踏實和厚重。 谷雨,既是生的季節,更是長的起始。人們常說,春種,夏長,秋收,冬藏。其實,夏長的起點,往往并不是從立夏才開始的,而是從谷雨就開始了。很多的農作物,都是在春天里播種下的,是在春天里生根發芽的,正所謂“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而許多農作物的生根發芽,最為集中的時間段,是在清明與谷雨之間。有詩云:“布谷聲中雨滿犁,催耕不獨野人知。荷鋤莫道春耘早,正是披蓑化犢時。”陸游也在詩中寫道:“時令過清明,朝朝布谷鳴,但令春促駕,那為國催耕,紅紫花枝盡,青黃麥穗成。從今可無謂,傾耳舜弦聲。” 春將歸,此時鶯聲已老,林野間也有了熏風,春筍已經長成新篁,在風的勁吹下搖動翠葆。夏到來前,滿山的春花作著最后的熾熱竟放,顯得爍爍奪目。荼蘼花事即將過去,意味著一春已將盡,留著剩紅殘白,堅守著一分春色的美麗。谷雨是旺汛,一刻值千金。泡上一杯谷雨茶,嗅聞一縷宜人之香,品嘗一口甘醇美味,寫上一段谷雨文字,遞上一絲真心的祝福。讓春風輕撫強健的身體,讓谷雨的細雨,洗掉煩惱思緒,愿一生快樂平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八月秋高太陽照, 教官來把小孩調。 新生學子站軍姿, 家長老班立著笑。 意志力求堅似鋼, 步行鐵定固如鐐。 但為鍛煉青年人, 付出再多也需要。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27. >>>更多美文:格律詩

“嘀嘀”,手機響了兩聲,我打開一看,一條信息歡快地跳出來:“恬恬,我快要當媽媽啦,我和他準備下個月結婚!” 哇!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一骨碌跳起來,窗外的陽光照進來,把窗臺的盆栽照得熠熠生輝。我的心快要飛起來了,閨密要結婚啦,她穿上婚紗一定很美!我想象了一會,心里既期待又不舍,十多年的閨密,從校服到婚紗,我們一起成長。她有了家庭后,可不能像以前那樣陪我玩了…… 但興奮還是遠遠大于不舍,我回過神來,趕緊打電話給她:“小慧,我不管,我必須是你寶寶的干媽,只能我是,不準別人!” “瞧你這孩子氣,這干媽當然是你啦,除了你,還有誰呀!” “好!你什么時候去挑婚紗?你會挑哪種婚紗呢?” “唔……我也還不知道呢,他說過兩天和我去看看。”小慧的語氣里洋溢著幸福。 小慧要結婚,我也忙了起來。我天天守著電腦,看哪一家的婚紗漂亮,哪一家的攝影專業……小慧說不用我操心,可我根本閑不下來呀,閨蜜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我哪能不管? 我和小慧初中時就很好了,彼此形影不離,我們有什么心事都跟彼此說。同學們都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小慧,小慧最好的朋友就是我。 高中時代過得很快,尤其是高三。我們非常刻苦,相互鼓勵,為了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我上學放學,騎自行車都是飛快的。天剛剛亮,我們就回到教室讀書了。有時為了中午不回去,我們早上就帶了午飯,等放學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就在教室吃午飯。小慧經常帶炒飯,在抽屜里,把飯盒蓋兒打開,偷偷給我看,然后跟我說她怎么早早起來炒了飯,她媽媽又跟她說要怎么炒……我有時帶了粥和炒粉,熱氣騰騰的午餐,香噴噴的,我們都好開心。 但是,等到放學了,飯菜都涼了,飯盒蓋上還有一層水蒸氣,我們面面相覷:“好嫌棄啊!”但還是吃得很開心,有次正吃著,班主任突然回教室,被她看到了。她跟我們說這樣吃不好,要注意跟上營養。我們下回也不敢帶飯了。 有時放學我去小慧家吃飯,她家有個菜園,種了瓜果蔬菜,她就摘給我,有一次我摘了好幾個青椒,放在書包里,回到教室,怕同學們看見笑我,偷偷打開書包,圓滾滾的幾只青椒靜靜地待在里面,真的太可愛了。小慧也常給我帶,回到教室一坐下,她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恬恬,你猜我給你帶了什么?看!”呀,書包里裝著胡蘿卜、青瓜、還有兩個西蘭花! 每次小慧媽媽給她煮湯,小慧都給我帶一份,小慧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在班里,誰有困難,只要小慧能幫得上,她都義不容辭。那時班里有個美術生,因為家里支付不起學費,想放棄美術。小慧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拿了出來,還東借西湊,硬是拿出了一筆錢給她。 我看著她滿是繭子的手,她心地如此善良,性格也好,誰遇見她,就遇見了一份溫暖。這樣真誠美好的女孩,她一定要獲得幸福啊,我媽曾說:以后誰娶了小慧,那真是他三生修來的福分! 如今,小慧就要嫁人了,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應該為她高興。十多年來,我們互相陪伴,誠心相待,不都是希望對方獲得幸福嗎?心里有好多感慨,看著相冊,眼里竟然泛起了淚花,我為她開心呀! 但是,生活偏偏捉弄人,故事并不像預期那樣發展。拍婚紗照之前,小慧被檢查出嚴重的肝病。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碎了她所有的夢。她這肝病急需治療,盡管醫生說對肚子里的孩子影響不大,但小慧男友那邊堅決不要這孩子。患難見人心,之前男方的父母對小慧甚是喜歡,現在一聽到小慧的病,就百般嫌棄她了。 再說小慧男友,也露出真面目來。盡管醫生說可以保護孩子不受影響,而且打掉孩子對小慧身體傷害極大,甚至會影響以后,但小慧男友仍堅持打掉孩子,他從沒有為她考慮過。 別無他法,小慧也不想糾纏下去,終于她還是放棄了孩子。因為她的肝病,人流手術沒有那么順利。住院觀察了一段時間,而肚子的孩子又一天天長大著,情況變化不定……那段漫長的時間,我不知道小慧怎么熬過來的。男方父母知道小慧同意手術之后,就不聞不問,全然不再理睬。小慧身和心都遭受殘酷的傷害,卻得不到一句關心的話。難道這都是她的錯嗎?她沒有錯啊!可是小慧沒有抱怨一句,她也怕我擔心,一個人默默承受了所有傷痛。 我顫著聲音安慰小慧: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屬于你的幸福,一定會來臨。 小慧輾轉了三家醫院,才把手術完成。她和他是徹底結束了,這段感情無路可走,小慧斷絕了和他的一切來往。 小慧又恢復了一個人的生活,我看得見她的努力,我也相信她能走出來。所幸的是,小慧的身體恢復得很好,她的病也得到了控制,慢慢地穩定下來,并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小慧依然是那么善良,那么真誠,她的堅強和樂觀,讓我們每個人都淌下熱淚。身體恢復后,她回到了工作職位。一邊堅持治療,一邊堅持鍛煉身體。半年來,她的氣色越來越好,臉上也逐漸露出了笑容。她還把駕照順利考了下來。 我們再次相對而坐,小慧拿出了小山似的一堆書信,笑著說:“恬恬你看,我又寫了那么多!”我拆開了最近寫的一封,上面有一句話—— “我知道,黑夜過后便是黎明,朝著那光走去,希望便會來臨。” 我抬起頭看她,她輕輕笑著,是啊,朝著那光走去,幸福就會來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 知識學習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866ps27927&aid=17705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