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花情緣-35
2008/04/10 20:39:03瀏覽847|回應0|推薦8

所有的侍衛都被開始圍著班朗和雲娃,陳文斌也隨後跟到。

 

陳文斌對著班朗吼說:「是誰那麼大膽,敢來送死,大家一起上。」

 

班朗和雲娃背靠著背面對著外圍一圈的武士,互相擔心對方的安全。

 

雲娃說:「小心對付。」

 

一群人死纏爛打了一會,陳文斌看著那兩個黑衣人武功高強,眾人的圍攻都傷不了他們,心理不安的想著這兩人是青幫人嗎?傳聞中是青幫幫助了當今皇上坐上皇位,所以青幫才可以在中原快速擴張勢力,可見青幫中臥虎藏龍人材濟濟千萬不可輕忽,只怪這次計劃詳細的圍剿策略還是失敗了。

 

班朗和雲娃無意戀戰,兩個人一邊打就邊靠往門邊走,就在兩個人要殺出重圍往門外跑去時,情急的陳文斌將手上的刀往班朗身上刺去,雲娃看見趕忙用手去接刀鋒,一使力那血花四濺。

 

「雲娃!」班朗看見雲娃受了傷,原本不想傷人只求去的他,抓緊了拳頭搶了其中一個人的刀後,發狂的攻擊所有的人,大家只覺得那刀風強勁淩勵,與他相對的刀都被震落,那他兩眼的殺氣讓人不戰而慄,所有的人都不是他的對手,班朗幾乎殺紅了眼準備大開殺界時。

 

「班朗不要!」雲娃跑來抱住了班朗,看著滿地無法反抗的傷者,雲娃害怕班朗會引發出更大的危機。

 

班朗看著雲娃的雙眼:「妳沒事吧!」

 

「我沒事的,我們快走吧。」班朗扶著雲娃兩人從容走出了大門。

 

陳文斌見到此情景真是會被氣死說:「要趕緊報告上頭去,難怪上頭對青幫如此在意,只敢低聲下氣的陰奉陽違,暗自擔憂它的力量可以危害朝廷。」夜色迷濛,陳文斌想當初是有點自不量力了,只怕這一切都不好收拾了。

 

回到府中的班朗撕下一塊布溫柔的包裹著雲娃的傷口。

 

「妳為什麼這麼傻,要跑出來檔著那一刀。」

 

「我沒辦法看著你受傷,我有責任保護青幫所有人。」雲娃強忍著疼痛。

 

「我是個男人,我不需要妳來保護我。」班朗看到死不認輸的雲娃,心中不由得冒出火來。

 

「我知道了。」雲娃低著頭不想看班朗的臉色,低怵地想班朗不是她心中所想的懦夫,那他又是為何始終不動聲色的看著青幫陷入危機呢?

 

班朗語氣生硬地說:「看著我。」雲娃乖乖聽話的抬起頭,班朗繼續說:「我不要妳再為我涉險,如果我的生命要由妳的命來換的話我寧可不要,今後妳不准獨自去查訪。」

 

「好。」雲娃咕濃的回答,甩開頭不想看他,在班朗心理她就是如此不堪嗎?想想如果不是為了他、她也不會受傷,默默的低下頭掩飾著難堪的表情。

 

班朗用手抬起雲娃的臉,仔細的看著她的表情說:「妳會相信雲真的話嗎?妳會怪我嗎?」

 

「你在乎我嗎?你在乎過雲真嗎?」

 

「妳們是雲婕的妹妹,我把你們當成小妹般對待。」班朗被觸到心理頭的隱私,班朗趕緊放手躲開雲娃的質問。

 

雲娃突然問:「你抱過雲真嗎?」

 

那一句突兀的話把班朗打到冰點,班朗的表情失去了溫度,雲娃的表情好哀怨,接下來的答案是否會讓她毀滅呢?

 

「沒有,我從沒抱過她。」說完班朗就走了,雲娃想留住他,但是不知該如何留住他。即使真相是如此殘酷,雲娃也永不後悔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77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