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難公主無情郎-20
2007/06/24 07:40:15瀏覽1002|回應0|推薦1

「過來幫我脫掉衣服。」徐衍又命令她。

 

 

 

「什麼?」小宛不懂徐衍的意思,長長的睫毛下是迷濛的眼眸,小宛抬起頭來看徐衍,只看見徐衍的臉上佈滿了汗水。

 

 

「妳是哪裡來的女人,讓我對妳如此著迷。」徐衍在內心裡不斷的問小宛卻說不出口。

 

 

夜裡小宛在徐衍懷裡醒來,身體赤裸的跟徐衍的身體交纏著,她覺得自己實在沒用,昨晚徐衍抱過她後就沉沉的昏睡過去,根本沒和徐衍說上話、聊上天的,她對徐衍還是白紙一張,不了解徐衍心裡真的在想些什麼,感覺上肉體的親密比心靈上的還深入。

 

 

 

「嗯!好啦。」睡著的小宛咕噥的回答徐衍,小宛滿足的笑容掛在臉上,在徐衍懷裡每一次她都是如此安心的睡著,睡在徐衍的懷裡。

 

 

小宛看著徐衍沉睡的面容,徐衍的粗眉很有個性的躺在眼睛上,她忍不住親吻了徐衍的鼻子,心理升起一種感覺,她愛上徐衍了嗎?而徐衍呢?愛她嗎?

 

 

徐衍突然張開眼又瞇著眼看著小宛,小宛的影像乎近乎遠的好夢幻。

 

 

「妳醒來了。」徐衍抬起頭看著窗外的夜色還暗著的,他的腿又夾緊了小宛的腿,兩個人緊緊的密合著。

 

 

徐衍的身體緊緊包住小宛赤裸的身體,小宛艱難的嚥下口水,喉嚨裡有一種被鎖緊的感覺。

 

 

「我想回房….裡睡。」

 

 

「為什麼?」徐衍那從鼻孔裡哼出的語氣充滿了憤怒。

 

 

小宛被徐衍的身體壓的透不過氣來,她扭動軀體想讓自己舒服些,只是徐衍不肯放手讓她離開。

 

 

「我不能…..你房裡。」小宛好不容易說完話。

 

 

「以後就陪我睡吧!」

 

 

「不!不要!」

 

 

小宛趁隙爬起身來到床沿,卻被徐衍抓住定在床柱間,小宛驚慌的抓住徐衍的肩膀,雙手又被徐衍用一隻手扣在身後。

 

 

「沒有人可以反抗我的。」

 

 

小宛不由得深深吐口氣說:「這不太好吧!」

 

 

「我是你的主子,我說的就是聖旨。」

 

 

那一夜徐衍的熱情徹底燃燒了小宛的身體,一次有一次的向小宛索求,小宛想躲卻無處躲,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迷失在甜蜜的夢境中。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徐衍的宣誓表現在行動中,他讓小宛嚐到從未有過的激情,成功的佔領小宛的身心。

 

 

「是的!」小宛無意識的回答徐衍。

 

 

離決戰的日子越來越近,小宛是擔心的不得了,可是日子過的是如此的快,這一天終於還是來了。

 

 

徐衍則以一種期待的心情在等待,既然是躲不開的戰役,唯有沉著面對才會有勝算的把握,他是不能失敗的,他的自信寫在臉上。

 

 

夜裡當徐衍擁著小宛的身體時,他就這樣不斷的告訴自己,他不能輸,他要活著給小宛幸福。

 

 

日子就是在小宛的擔心及徐衍的期待中快速流逝。

 

 

這一天,太陽高照萬里無雲,一群人慢慢的出現在南宮山莊外,南宮傲在徐夫人的攙扶下慢慢的走出房間,十分吃力的邁開步伐,徐衍站在廳門前冷漠的看著前方的人馬,一身傲骨表情冷酷,一點都不畏懼眼前的敵人,南宮山莊的人都崇拜的看著徐衍,徐衍的樣子彷彿是當年南宮傲的翻版。

 

 

歐陽平帶著歐陽一跟一群家丁來到了南宮山莊,當大家看見歐陽一時全都露出了驚訝的臉色。

 

 

「好美的男人。」可是用美來形容一個男人是多麼奇怪,但是大家是有志一同的想著。

 

 

歐陽平短矮的樣子居然可以生出歐陽一這樣的俊帥少年,大家都好奇的議論紛紛起來。

 

 

歐陽平以不屑的眼神巡視四周的人,彷彿所有的人都與他有了仇恨般,小小的眼睛因為要用眼光瞪人,看起來反而更加小了,平塌的鼻樑、大大的鼻孔,一說話就不斷冒出煙霧出來,這個模樣的人居然是歐陽平,大家可說是跌破眼鏡了,讓這種人當上武林盟主,那可真是武林之齒。

 

 

歐陽一臉上則是以一種閒逸的表情,他的目光只定在南宮家的匾額上面,其他的人在歐陽一眼裡都只是裝飾而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10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