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育兒甘苦談】家有小一生之橡皮擦事件簿
2023/09/18 22:29:31瀏覽61|回應0|推薦5

【育兒甘苦談】家有小一生之橡皮擦事件簿

 

 

晚上依比寫安親班數學作業時拿出了鉛筆盒和橡皮擦,橡皮擦的皮早就不見了,本人上還戳了兩個黑洞。

 

 

傳說中的神秘橡皮擦樣貌終於出現了嗎?

 

 

我拿起沒穿衣服的橡皮擦問:『你的橡皮擦為什麼有兩個洞?』

 

 

依比理所當然地道:「我戳的阿!」

 

 

『你戳它幹嘛?』

 

 

「有用阿!」

 

 

『有什麼用?』

 

 

「這樣如果別人的橡皮擦跟我的一樣就可以分啦!」講得還頭頭是道咧!!

 

 

還以為她是黑白亂講,沒想到還舉證說明:「真的有用喔!我今天橡皮擦掉到地上,然後被別人踢踢踢的就踢不見了,下課時有同學撿到到處問,我看到兩個洞就知道是我的了!」

 

 

............哇哩咧,算你有理!但孩子,你難道不知道可以寫或貼名字嗎?

 

 

「不行啊,寫了很快就被擦掉了!」

 

 

媽媽再把橡皮擦翻過來看,不意外另一面也有兩個黑洞:『所以這個洞是穿過去的嗎?』

 

 

「不是阿,我分開戳的。」

 

 

『所以你上課時間都在戳這個嗎?』

 

 

「才沒有!」馬上反駁:「我是下課無聊戳的!」

 

 

?????到底?????

 

 

#傳說中的神秘橡皮擦事件終於出現了

#媽媽真心不解

#圖為被戳了洞的橡皮擦本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7988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