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來世我們能修成正果
2013/11/21 15:05:21瀏覽318|回應0|推薦27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害怕受傷,所以甘心的當逃兵...

我不知道人生要擁有怎樣的感情才算完整,
我只知道路還很長,會有更多的人路過我的生命,
也許,人生就這樣了...

有一種感覺是可以恆久不變的,
是迷戀還是愛戀,我也分不清了,
時間已經長到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真偽,不去在乎本質為何。

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讓我將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義務,
某一天忽然發現,
我在乎的,迷戀的,始終是他,
改變一切的究竟是他還是我?

還是不習慣不去思念,不習慣空著一顆心生活,
其實到頭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他什麼?
似乎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但我必須承認每次想到他時,我的心動,我的雀躍。

也許是對他和未來的不確定吧,
讓我失去了堅持的勇氣而放棄了他,
在夜深人靜時,我還會想著他,念著他,
我最真的也是最深的愛,
這是我的劫難,我沒有選擇...

有人說,
要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遇見另外一個人,
只有我自己知道,即使遇見了另外一個人,
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份殘缺,
命中注定會愛上他,
命中注定,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祈求來世我們能修成正果....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956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