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相愛..不相思...
2014/01/04 20:15:35瀏覽385|回應0|推薦28
  



習慣了一個人,於深夜靜坐電腦前,
任那些抑鬱的相思泛濫,
變成飄忽的思緒敲擊成一排排的文字,

在紅塵的最深處,在這燈火闌珊下,
隨著風,隨著雨,隨著憂與傷,化為文字飄散出去!
想想,人生還真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漫漫的人生路,歷經了數不盡的坎坷,道不盡的苦澀。
我不埋怨天,不怨地,
畢竟,人生在世,總有會悲歡離合,陰晴圓缺!
什麼事都有它的規則,人生也是如此,無可避免!
其實,有些事只要經歷了就好!
對於我來說,思念是我唯一的最美!
雖然說情已殤、愛已逝,但是我還有思念,
一份永遠都不會變質,也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的思念。

我喜歡靜靜的坐在深夜裏,這樣的思念,思念你!
雖然我不知道,每當我在這樣的夜裏這樣的思念你時,
你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得到;
雖然,每天生活在對你的思念裏的我,
好心酸,好心碎,好傷感, 
但是,我卻總是情不自禁;
這才明白,原來這是一場無怨的辛酸!
一場無悔的心痛!多少個深夜,
我就這樣的任由自己,在這寂靜裏瘋狂的想著心裏事!
有多少個夜裏,你在我的心底那個角落裏嘆息!
你又有多少次,惹得我夢裏的迷濛雙眸泛起幸福的淚花…….
我有百般的不捨,千般的無奈,看著這憔悴的容顏,這是我嗎?
我禁不住抬頭面向蒼天,虔誠的祈求,
祈求所有的神明,讓我的來世能夠擁有一份永相愛,
再也不相思……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035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