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委屈不想讓你知道
2013/12/27 17:02:30瀏覽440|回應2|推薦38





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行李,裏面裝著一個開始,住著一個名字……而我跋山涉水、歷盡艱辛找到的名字的背後卻烙著“情人”二字,


 








情人角色,自小就從心底極度排斥,
但在你溫的情愫裏,漸漸的萌生出一種揪心的心靈悸動,
開始真切的想感受你深藏在心底的感情。

於是,就這麼微笑著收起那未落的淚,
在痛苦的煎熬中開始靜靜的做你的情人,
有你在身邊,我的心很踏實,沒有虛空的感覺,
把手放在你溫暖的掌心,靠在你堅實的懷裏,
在你的心跳聲中沈沈睡去。

喜歡與你掌心相對真心傾訴,
喜歡彼此用手環抱著對方的身體,
喜歡彼此用深情的眼晴看著對方,
喜歡緊緊的擁抱深深的相愛;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刻,我會一個人孤獨的想著,
寂寞的愛著,偶爾對鏡長嘆;然後,有淚悄然滑落,
在孤寂的黑夜中我無所適從,只能一遍遍地回想你的聲音。

孤獨的靈魂會無著無落,
猶如懸浮在空氣中的灰塵,無聲無息,悄然落幕,
我知道,你一定會讀懂了我的落寂,
一段長長久久尋覓,從黎明到暮色來臨;
我知道,我望眼欲穿的容顏總會刻畫在你的心底,
你心痛我的癡情,怕我傷心哭泣;
我知道,我含淚的模樣一定會深深打動你的心,
因為我們是相似的一類渴望得到關愛的人。

於是,為了這份相見恨晚的癡纏,
我努力的試著去做回你希望中的那個驕傲的公主,
自信,熱情,善解人意,
試著以溫情輕叩心靈枷鎖,試著以激情蕩漾滿懷,
試著為你開啟緊閉的心門,試著……

但上天註定我做不足十分之一的好情人。
人人都說,相思最是苦,等待最是悲哀,
而身份的尷尬,等待的無望,註定心會隱隱作痛,
太委屈的感覺會時不時占據整個胸腔,
然後,任憑眼淚如決堤的洪水一般肆意氾濫……

此生,只想做你的愛人,
你不知道,很多時候,我都會這樣想你到哭,
也不敢告訴你我的委屈,怕你內疚,怕你心痛,
委屈了,無人可訴,躲在角落裏偷偷地哭,讓淚水決堤,
哭累了,就靜靜的睡去,
醒了,擦乾淚痕,努力的對著你微笑,傻傻的微笑。

委屈自己做出傷痛的決定,委屈自己想出夢一樣的天堂,
一直相信,落入紅塵的彼此,相依的是千絲萬縷的牽絆,
此生,註定在等待裏寂寞,但我無路可退,
在我的面前只有一條連我自己的都不知道該不該走的路,
只能依然如故的往前行走,哪怕已經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我會把痛楚、委屈都寫在心裏,讓你無跡可尋,
因為,我不能錯過你,錯過你就錯過了愛;
錯過了愛,就錯過 了幸福;
錯過了愛也就錯過了人生。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ena7376&aid=10183541

 回應文章

天空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0:09
不知爲何!眼框的淚偷偷的散步著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9 19:05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