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4/11/14 美麗的南怡島猛拍照,春川明洞逛大街
2007/11/20 01:52:27瀏覽1005|回應0|推薦0

11/14 第二天的自助式早餐.

 

然後搭遊覽車前往南怡島.看到渡船口大排長龍

一大堆觀光客,所以要排隊等船.除了韓國人,還有台灣人和日本人,誰叫 冬季戀歌 那麼紅啊.

 

南怡島渡船口的店家.

 

在排隊等船的時間裡,順便逛逛旁邊的店家.

因為語言不通,我不太敢拍攝販賣的商品,有機會你自己去看看囉.

 

南怡島渡船口的冬季戀歌海報.

 

不免俗的在冬季戀歌海報前留影紀念.

 

這張照片是同事幫我拍的,美美的楓葉後面其實是厠所啊~~

 

終於輪到我上船啦.

 

船緩緩離開 南怡島渡船口.

 

一路上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

 

船即將到達 南怡島碼頭

我的天啊~~要等回程的客人也是一大堆.

聽說 南怡島是私人的,那麼多人買船票到島上來參觀,看來 島主 應該是賺翻天啦.

 

經過 南怡島碼頭 的 大門.

 

南怡島 的標示物.

 

南怡島 路旁的樹木 … 排列的很整齊,讓人感覺起來就是一種美~~

 

在路上看到一隻松鼠.

 

途中經過的小店家.

 

看到一個 … 泡菜草家

就是 韓國人醃泡菜時,為泡菜蓋的家.

 

南怡島上的店家也很多,都是要搶觀光客的錢~~

 

南怡島的樹林風景也是超美的,不多拍一點照片你真的就白來囉!!

 

然後我們離開南怡島去吃午餐 ... 辣炒年糕雞肉

先吃辣炒年糕雞肉,由店員為我們服務,他們炒好以後我們才開始吃.

因為太餓了,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可是己經加入白飯一齊再次拌炒,所以不好意思,看起來沒有那麼好吃的樣子.

 

接下就到了春川明洞逛街啦~~

 

春川明洞 的 斐勇俊 和 崔智友 的手印.

左邊 應該是斐勇俊 的手印,但是被人偷挖走啦~~

是誰?那個國家的人那麼沒水準啊??

 

逛完 春川明洞,來到一個休息站.

 

休息站旁的河水,還有三塊岩石.

 

我爬到旁邊的山腰上往下拍攝.

 

然後就在 休息站 享用晚餐(忘了菜名).

 

每餐必備 … 各式泡菜一大堆

因為每一家店的泡菜種類和醃製手法不一定相同,我都會儘量去吃吃看,也算是一種體驗.

 

抵達今晚要住的飯店啦~~

飯店內有溫泉,還有 超巿,我買了一堆零食,可是...又忘了拍照.真抱歉!!

 

這是從房間向外看出去的 夜景.

 

這是房間內的寢室.

房間其實很不錯,有客廳還有寢室.可是...又忘了拍照.真抱歉!!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地板是熱的.這是韓國的 炕 (音同 抗).

 

明天要去人蔘田,明成皇后故居,愛寶樂園,敬請期待!!

 

要看更多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1406&prev=-1&next=135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iya123&aid=138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