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
2021/01/27 20:29:18瀏覽791|回應0|推薦29
上週在節目裡播了一首巫啟賢的舊歌"我只想愛你一個人",這是巫啟賢和已逝的創作人馬兆駿先生一起寫曲的作品...
在巫啟賢過往的專輯中,有發現好幾首歌曲如果不是馬兆駿個人的創作,就是兩人一起合作的...聽起來都充滿著濃烈的情感,就像是兩人的交情一樣...
一生可以真心愛上一個人或是能夠交到一個知己好友都是很棒的事情吧!!

歌詞作者:馬兆駿
歌曲作者:馬兆駿/巫啟賢

我學著做個好情人,無怨無恨
卻揹負太多的傷痕,綑住靈魂
愛過的我,面對你的單純
OH~卻才發現我的心,不夠完整

怪自己不讓你看見,愛得有多深
放下男人無謂的自尊,陪你一生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OH~就怕蒼天不能給我緣份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我是否想得太天真
我一天一天問,我一天一天等,對你愈來愈疼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我是否看得太認真
我一天一天問,我一天一天等,承諾愈來愈冷

我只想愛你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way&aid=1557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