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歌time
2008/04/30 19:10:11瀏覽391|回應0|推薦1
話說
在星期一面試
短短十分內結束
此刻
我的心情是一首首歌詞湧上心頭
---------------------------------------------------------
面試走出校門後--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回程途中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快回到家時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回到家後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 ☆ ☆☆ ☆☆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我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知道總會有一天

以上就是我當天面試後的的心情
歌詞來源:KKBO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