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ISO 14064認證輔導 》專業碳權代購服務供應商:紐西蘭碳權代購
2023/07/02 00:21:12瀏覽6|回應0|推薦0

臺南VCS投資公司,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桃園VCS開發公司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桃園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高雄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北VCS認證機構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南溫室氣體查驗單位推薦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桃園碳權開發公司

朋友結婚祝福文案 1、愿你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果實成熟,并為葡萄甜蜜的見證基督,天的天空每天一起這夜到那傳揚神的工作、榮耀! 2、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3、紅紅的喜字,浪漫的氛圍,歡樂的笑臉,吉祥的新人。親愛的孩子,在這個值得回味的日子里,父母把最真誠的祝福為你送上,愿你的明天,幸福快樂。 4、花開并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門聯紅,嬌花艷,五彩繽紛家裝扮。鞭炮響,鑼鼓鳴,歡天喜地夫妻行。并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刻情相系。真心祝愿你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8、今夜是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愿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 9、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10、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你們必將幸福無比,情深萬里! 11、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1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3、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14、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1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16、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7、在人生婚姻的旅途中,你們的愛情達到了堅不可摧的地步,你們的婚姻一定牢不可破;今天祝福你們倆花好月圓,每一天都喜事連連;祝你們的婚姻和和美美,白頭到老。祝新婚快樂! 18、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19、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福你們,結婚快樂,永結同心,相敬如賓,共守一生。 20、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21、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2、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23、一番精心策劃終于巧遇;幾度艱苦博弈得到約會契機;幾番甜言蜜語確立關系;多少風雨才換來今天的甜蜜;請君一定要珍惜;祝你新婚快樂永遠甜蜜! 24、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25、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6、衷心地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家庭生活中鸞笙合奏,海燕雙棲,花開并蒂,甜甜蜜蜜! 27、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2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29、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30、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祝朋友結婚的文案 1、新婚燕爾甜如蜜,幸福生活屬第一,請把笑容洋溢,把喜慶傳遞,把美滿編織,把溫馨收齊,愿你生活順心如意,愛情甜美如意,夫妻吉祥如意,白頭偕老萬事如意。 2、今天是你的新婚吉日,愿你和你的她用愛去包容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愿愛始終洋溢在你們今后甜蜜的生活中,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相濡以沫。 3、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4、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5、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彌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8、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的蛋,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婚姻更值得期待?如果戀愛不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為什么要戀愛呢? 9、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升華。相愛的人在攜手走進殿堂的那一剎那。就注定風雨同共。品生活百態,飲世界萬千。源源流長,同看天荒地等老。 10、終于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愿新婚快樂! 11、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1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恭喜你們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愿今后每一個日子都有幸福洋溢在你們的生活中。 13、細瓷茶盅一朵花,他愛你來你愛他,夫妻倆個齊努力,明年得個胖娃娃。 14、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 15、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6、從今天開始你就開始了當官的旅程,首先你是一個新郎官,這之后你會演變成家長。恭喜你了,婚姻幸福。 17、步步高;溫柔月夜人團圓,洞房花燭正此時。新婚大喜之日,真誠祝愿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恩愛久長甜如蜜。 18、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21、日日年年朝朝暮暮,歲歲月月世世生生,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明明澈澈雨雨露露,恩恩愛愛忠忠誠誠,相戀相擁誓終生,結良緣百年幸福。 2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3、食茶古例本無禁,恭賀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門會致蔭,子孫發財千萬金。 24、婚后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25、紅色喜字貼正堂,滿屋嘉賓喜洋洋。花開并蒂心花放,新郎新娘結成雙。珠聯璧合人人羨,美好姻緣一線牽。牽手走上紅地毯,相依相偎永相伴。愿你們白頭到老心不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26、天氣變化關心你幾句: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蹬被子,八戒你明白嗎? 27、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28、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9、祝愿老同學婚姻生活如密般,洋溢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也如現在這般過得喜悅,然后攜手一起共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30、在你們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并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祝朋友結婚的祝福文案 1、誰說裸婚沒顏面,不講排場值得贊,艱苦樸素好傳統,陋室新人笑開顏。鸞鳳和鳴慶新婚,百年和好映昆侖,尊老愛幼家事興,夫妻恩愛萬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2、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不管富有還是貧窮,不管健康還是疾病,都希望你們可以共同努力,不離不棄,一起攜手同行,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3、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5、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6、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后的新生活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7、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8、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哈哈,這首詩不錯吧?!是獻給你們的新婚賀詞!恭喜恭喜了! 10、紅燭照,黛眉垂,燭光璧人兩交輝;芙蓉帳,鴛鴦帷,共效鳳凰雙于飛;白首契,永不悔,今宵好夢留人醉;祝愿你新婚大喜,百年好合生活美。 11、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并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愿百年好合! 12、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13、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14、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6、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7、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20、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并頭梅,如此時光好風景,新郎新娘心相映,一番誓詞表衷腸,一次交杯永難忘,新人齊對眾人笑,眾人齊把新人贊,從此生生永相守,恩愛和睦一家親。新婚快樂。 21、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2、新婚愉快白頭偕老;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喜結連理萬事如意;天長地久永結同心;婚姻美滿幸福長存。 23、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4、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5、網戀可取不可取,關鍵要靠你自己,有人網戀結婚忙,有人網戀哭斷腸,網絡聚緣在一起,戀愛自由網天地,收獲幾許靠自己。 26、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28、小倆口度蜜月,母親告誡女兒:上床時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脫掉。蜜月回來,新郎問岳母:您女兒她怎么每天都帶帽子睡覺啊!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朝夕相處成連理,雙宿雙飛成比翼,攜手同做神仙伴侶。愿你們新婚甜蜜,恩愛無比,永遠沉浸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活在世上,我們沒有必要去接受每一句道歉,也沒有必要去原諒每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 所謂的“交給時間”,僅僅是時光流淌后的釋懷,而非原諒。 畢竟有些傷害,真的會伴隨我們一生。 有人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其實不然。 時間能使人淡忘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和事,卻帶不走那些傷和痛。 就像板上釘釘,板會裂,釘會松,但釘孔不會復原。 前年去參加同學聚會,碰到了十多年沒見的同桌。 與那些中年發福、精神疲倦的人相比,同桌身材苗條、神采奕奕,讓大家羨慕不已。 吃飯的時候,她突然問旁邊的人:“你還記得我上學時的外號嗎?” 那同學愣了一下,說:“那么多年了,早就忘了。” 后來,她和我聊天,我才想起來,當年班上的同學都叫她“小胖子”。 她說,她一直記得這個外號。 因為這個外號,她減肥成癮,每天緊張著自己的體重;因為這個外號,她內向自卑,根本不敢和他人交流。 “他們就這么忘了,可是我怎么也忘不掉。”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那些在他人看來或許沒有一點嘲笑意味的“可愛”稱呼,在她心中,就像釘入墻中的釘子,怎么也拔不掉。 傷害,就是這么容易。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句隨口而出的話,一個臨時起意的舉動,就像一把無形的刀。 傷人者可能只圖一時之快,不久后便會忘記,有的甚至沒有傷人的“自知”; 被傷者或許只有一時之痛,安慰自己都會過去,不曾想一生都被禁錮于此。 時間易過去,傷害難忘記;對不起易說,沒關系難語。 所以,不必強迫自己,那些說不出的原諒,可以選擇不說。 總聽到這樣的話:“他都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 聽起來甚是可笑。 可就是這么一句話,束縛住了太多的人。 有人說:“迫使人們遵從道德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站在制高點說著不痛不癢的話,批評著那些不肯原諒別人的人,這難道就是寬容了嗎? 正所謂:“不懂我的苦,就別勸我原諒。”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被欺騙過,就不要要求被欺騙的人選擇原諒。 不知從何時起,就算做錯了事,只要先開口道歉,就會成為最大的贏家。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許多人道歉,并不是因為真的“對不起”,而是想得到一句“沒關系”。 道歉的人不想受到責怪,于是將選擇權推給了對方;道歉的人不想內心不安,于是需要一句原諒安慰。 若是這樣的道歉,不要也罷。 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被原諒。 有人問過這樣一個問題:原諒和算了,有什么區別? 其中一個回答說:原諒是放過別人,算了是放過自己。 的確,原不原諒是一回事,放不放下又是一回事。 就像那句話一樣:“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這本就是毫不沖突的兩種選擇。 不必強迫自己一定要原諒,同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牢記傷害和痛苦。 世界上并非只有敵人和朋友,還有普通的陌生人。 與其患得患失,不如徹底拋卻。 或許有一天,我們在面對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時,可以一笑而過;在看到那些帶有惡意的評論時,選擇視而不見…… 在別人問我們是不是原諒對方時,我們能輕松地說出:算了吧。 不必有負擔,不必有顧慮。 我們的“沒關系”,與他人無關;我們的“沒關系”,只是善待自己。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戀愛五周年紀念日文案 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1、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1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3、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4、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8、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關于愛情紀念日的文案 1、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2、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5、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天,在這一百天里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還一直給我驚喜,希望我們還可以迎來更多個100天,然后手牽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一百天快樂。 6、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7、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8、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1、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2、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4、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5、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16、世間如此寂靜漠然,我們卻要尋取深愛。十全十美日,結婚紀念日,五周年。 17、今天是程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這是33周年了吧,希望我和棟哥也能幸福吧。昨天去參加程兒家長會啦,蠻好的,就是開始有點焦慮上小學的事情。 18、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20、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21、和傻丫頭相戀100天了,我們還有很多個100天。相信我親愛的,等我。 22、鮮花葉上開,云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23、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6、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7、到今天為止,與你相識整整100天,盡管與其他人相比,時間不算很長,但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樂,那么滿足,那么有意義。值此相識100天之際,我想真心地對你說一句,感謝一路有你相伴,只要你心依舊,我心將永恒! 28、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9、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紀念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個年頭,我從原先的猶豫害怕緊張到現在的堅定和激動!幸福和期待的心情總是伴隨我每一天!我知道,娶到你你是一種幸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更是一種浪漫!我知道,我們今后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甜蜜!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許會有些艱難,但我們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緣在天定,分在人為,這是我們修來的緣分,我相信不論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肩負責任堅定地走下去,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你,老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5、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 6、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7、人生若是船,愛情就是槳,人生若是紙,愛情就是筆,人生若是魚,愛情就是水,人生若是面條,愛情就是豆瓣醬,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兩周年快樂。 9、我沒有唐伯虎風流,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我沒有徐志摩才華,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我沒有杰克英俊,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我永遠愛你! 1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12、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13、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4、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7、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8、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9、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0、親愛的老公,這個愿望許給你,許給我,更許給我們的愛情。老公,謝謝你之前給我那么多的快樂和幸福,那么多的包容和照顧。今天,我想說,我不要地老天荒,我只要和你的地久天長。我不要山盟海誓,我只要和你一生一世。 2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4、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7、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這個名字很美,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能夠走進銀婚金婚,邁入天婚,你答應嗎,老公?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30、如果你是海,我愿意成為海里的魚,一生常伴你左右。如果你是巖石,我愿意成為巖石邊生長的小花,永生依偎在你身旁。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踐行我的承諾。我愿意用我的愛,填滿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老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CAREE111VDGV5E


桃園ISO 50001認證輔導
台北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您的碳足跡可能在這裡找到答案」桃園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NZ-Carbon:解析碳交易的新趨勢桃園VCS碳權認證機構 》南非碳權代購服務:西班牙碳權開發新竹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企業碳權代購策略:聯合國認證境外碳權購買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15pes9r68498&aid=17952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