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加拉瓜瀑布的彩虹
2008/05/09 07:37:13瀏覽737|回應1|推薦6

二○○五年九月,老闆派我去加拿大的Hamilton上課,

上課時間將近二個禮拜,

第一次隻身去那麼遠的地方出差,還滿興奮的,

其中禮拜六、日有機會去附近的名勝逛逛,

那附近最著名的,就是尼加拉瓜瀑布了,還真期待說。

(這是我住的飯店:Ramada, 有點舊,電梯的聲音怪恐怖的,真怕會掉下去,我是住八樓,還可以看到遠的風景,還算是有點補償啦!)

(這家Sushi Star是在飯店對街,你只管隨便點,吃到飽,廚師現做Sushi,好懷念呦!哦!好撐啊!)

(Hamilton的小公園,挺有特色的!)

(Shopping Mall, 很早就打烊,下午五點多吧)

(從飯店八樓遠望,可以看到??湖)

(要坐Bus去尼加拉瓜瀑布囉)

(坐船靠近瀑布)

 (船上大家都穿了藍色的雨衣)

(快靠近瀑布了,好刺激啊!)

(怎樣,很壯觀吧!)

(瀑布旁的步道,美崙美奐的,我就沿著步道往前走)

(沒想到竟然看到彩虹了,好美啊!原來那裡有一條「彩虹橋」,就是因為在這裡有彩虹!我真的是太驚喜了,這也是沒做好旅遊準備的一種意外之喜!哈!)

(從底下往上看的瀑布,好像要沖到我似的,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大啊!)

(可以付點費用走進瀑布)

(原來瀑布是會逐年變化的)

(這是夜景,很美吧?我就坐在對面的餐廳吃飯哦!不過,等得好久啊!一個人坐在這美美的夜景前吃飯,其實還是想念在遠方的妻兒!)

其實加拿大是個很美的國家,人也很和善,只是在大城市吧,有點凋零的感覺,很多商店都倒了,下次再去,不知是否已經景物全非了呢?

希望您有空也可以去玩玩,去體會那裡的風土人情!

去我的相簿看看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dlonghorn&aid=1830091

 回應文章

兔子
如何從Hamilton到尼加拉瓜瀑布呢?
2009/07/24 06:20
我7/26號禮拜一晚上要從Hamilton到尼加拉瓜瀑布,可是我不知道要搭哪一部巴士,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