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氣543】精油玩香篇:11/10、17
2012/10/20 00:01:46瀏覽519|回應0|推薦9

「氣味」從古至今,皆是迷倒眾生的魅力來源,古人早已知道種種植物香氣有益於身心,廣泛使用於治病、調適情緒、掩蓋體味,甚至是增強魅力吸引力……等等。

今日,我們要運用天然精油,透過植物型態的「花、果、籽、葉、莖、根」來分類,依此六大類的植物原形一一介紹,讓你能利用六大類的屬性來做身心分析,找出適合你所使用的精油,然後自己調出屬於你自己的香調。

想要一窺這氣味與心理的遊戲嗎?快來參加【香氣543】精油玩香篇~!小明老師將帶你進入香氛殿堂玩耍唷~。

更多詳情請閱: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post/1323296194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696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