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油御香術!
2012/07/05 01:34:56瀏覽398|回應0|推薦15

精油百百種,不同的精油可能有相同的療效,但你是否常覺得不知道怎麼搭配買回來的精油而感到苦惱?而精油的調配千變萬化,要怎麼調配才能得到你所想要的療癒作用又有你想要的氣味?

精油御香術第一篇:玩香,從最基礎的“音階調香法"開啟你對香氣的感受,從中領會精油調香的奧妙,輔以基礎理論與實務介紹,讓你簡單輕鬆的調配出你想要的香氣,能在香氣中得到你所想要的功效,並透過每堂的調香實作後更能明白調香的奧義!

欲知詳情請參: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post/1323061555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entiye&aid=66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