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水共*長天*一色
2008/11/27 16:28:13瀏覽795|回應1|推薦5

久坐辦公室的人  "運動"要比一般人更重要    但    偏偏我是個超級大懶蟲

97/11/22 長天萬里    艷陽高照   適合騎車兜風   我參加公主公司舉辦的親子日

---"鐵馬輕騎賞美景   節能減碳   GO健康"---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騎乘活動

公主擔任活動報到人員    8 點抵達會場時    大草坪上還沒有人影

只有超重低音大喇叭    正以"流浪者的獨白"    點出鐵馬的孤獨個性 

100多輛捷安特    依車種列隊相迎    場面甚是壯觀

座墊上的露水    洩露她徹夜等待     盼望放輪遠去的心情 

*      *      *      *      *

公主為我挑了一輛登山車   坐墊硬是比我的腿還要高

我則一直瞄著兒童車看還有沒有剩    否則    淑女車也行呀

想當年    我的騎車技術算是相當不錯了   在沒有柏油的鄉間小路上 

雖然偶爾摔落田裡   飛進河裡   撞進菜園...但次數畢竟不多

可都是騎的淑女車    沒有前面的橫桿呀    這...這登山車要怎麼上下車呀??

我們分到第10小隊    也就是---壓隊的車隊了

小隊長數數人頭    阿娘喂   這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要壓隊了--老的老   小的小

100多人接力出發    動用了4 名騎警陪騎    路口還有指揮交通的警察杯杯

我花了數次練習    才學會上下車    戰巍巍跟在裝著輔助輪的兒童車後

不是我要打廣告   新竹南寮17公里海岸線    騎起來確實感覺不錯

捷安特腳踏車    真是國人之光    跟我們家在大賣場買的腳踏車差粉多哪

連我這個變速白痴都可以輕易上手    高挑的座椅也不再是困擾

每次都可以準確的停在關卡前(看我得意的...)   等待隊長帶頭闖關

*      *      *      *      *

今天    有一輛風雲車    帥氣的Eddy    單車上配掛了四支GPS (號稱全國最多)

Eddy今天再會騎    都將無所遁逃於天地間了   每一步都在基地電腦上清楚記錄

今天   也是長天HOLUX 多功能 GPS 碼表  新產品GPSport 245 發表會

每個車隊   都配掛了一支--我心裡想著 : 基地上有沒有人為第10小隊加油呢

*     *     *     *     *

到了8 公里折返點    我望著漫到沙灘深處的紅樹林    和海天一色美景    

心裡有點不捨---才剛暖身完就要回頭嗎?  可不可以騎到白色優雅的風車下?

可不可以在颯爽的秋日   享受"落霞與孤鶩齊飛    秋水共長天一色"??

祈禱是有效的    終於我們又開始放輪--騎到水窮處  

---可是    您不回去    大家就不能摸彩了呀!

---所以    我們可以放心的騎個過癮呀   他們一定會等的!

這下子是總舵主陪我騎了   我心裡只好默默向長天所有員工道歉   害你們久等了 

總舵主常常到寶二水庫練身手    車上總會配上自家公司產品測試  

所以HOLUX的產品    都是千錘百鍊   經過最高階人員測試    才推出上市

*     *     *     *     *

摸彩獎品    都是公司自家產品    只有員工才能參加    命中率頗高     

公主在高階主管捐出獎品後    終於摸到辛苦催生出的--大兒子GPSmile 61

而現在正夯   人氣超高的 GPSport 245  只好自己花錢去買啦

*     *     *     *     *

後記:

那天共騎了20公里    我一直等待"鐵腿"的現象會在第二.三天發生   但沒有

可以到長天科技的網站逛逛喔   這家公司也是台灣之光喔!!

長天--http://www.holux.com.tw/en/products/products_list.jsp?pno=1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yuin1023&aid=2421728

 回應文章

蒲公英
哪位是~公主啊!
2008/11/30 22:42

親子遊~~沒有PO親子照喔!

至少~~也要拍個白色風車回來分享~~~~

sayuin(sayuin1023) 於 2008-12-01 09:36 回覆:

第二張照片中   右邊數來第二位(個頭最矮的那位)

第三張照片中   不是看到服務檯有兩位圓滾滾的人嗎    右邊矮個頭的 

也不算親子遊啦    公主一直在服務台    倒是他老闆陪我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