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神擂鼓響序曲 2007台中縣樂器節登場~記者會現場一中西門町廣場~TK薩克斯風音樂主題餐廳旁舞台區舉辦
2007/07/25 01:21:11瀏覽684|回應0|推薦3

花神擂鼓響序曲 
2007台中縣樂器節登場~記者會現場
一中西門町廣場
TK薩克斯風音樂主題餐廳旁舞台區舉辦
記者會時間 7月23下午2點開始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蒞臨指教
地址:台中市一中西門町前廣場
台中市一中街116巷28號
TK薩克斯風主題餐廳前廣場

全省愛樂迷一年一度的盛會『2007臺中縣樂器節』預計二十八日在美麗的臺台中縣后里馬場隆重登場,並將配合臺中縣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100週年活動ㄧ同舉行。

愛樂迷的盛會『2007台中縣樂器節』即將於二十八日在臺中縣后里馬場隆重豋場,為邀請全國民眾共同參與這次的樂器響宴,台中縣政府特於二十三日下午在中市一中西門町辦理記者會,由縣長黃仲生巧扮花神,以象徵后里的劍蘭火鶴等花卉裝扮造型踩街,並與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長吳水木共同揭開樂器節序幕。

每年樂器節,去年在后里馬場辦理的樂器節吸引了六萬人次前往觀賞,帶動了周邊的樂器業、餐飲業等的觀光商機。因此,今年繼續辦理樂器節,亦配合臺中縣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一百週年活動同時舉行,希望延續並這股熱愛音樂的文化,並推廣在地的觀光休閒活動。

樂器節記者會由二十位幼稚園小朋友組成的小小花天使樂隊演出震撼的擂鼓表演敲響樂器節正式展開,音樂表演部份邀請到國內私人樂器收藏第一人—魏錦源館長,除了帶來珍藏的中西珍奇樂器外,亦上台表演罕見民俗樂器「鋸琴」,由不同鋼片組成的鋸琴在魏館長的手上,發出美妙的樂音讓人驚嘆。接著安排專業薩克斯風四重奏--「和協薩克斯風四重奏」演出;樂團中有兩位團員得到法國國立瑪爾梅森音樂院高級班第一獎文憑,演出遍佈海內外,佳作好評不斷,現場帶來阿根廷音樂家所譜寫的「自由的探戈」,表演媲美國家音樂廳般的超水準演出。

兩天活動全程免費參觀,還可遊覽后豐鐵馬道綠色風光,為今夏留住美好的回憶,2007/7/28~7/29一同遊賞兩馬觀光季、欣賞樂器節的熱烈活動。

后里體驗之旅:http://421.travel-web.com.t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ophone&aid=111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