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前慶祝耶誕的音樂聚會
2006/12/29 04:01:28瀏覽723|回應9|推薦17

提及12/22的音樂聚會.真是開心又驚喜..

與網友們早在月初就開始連絡通知 ..

加上幾位好友的捧場.

也順便幫兩位魔羯寶寶慶生..

自從去年底至今唯一的一場公開演出

與其說是表演.倒不如說是一場音樂與分享的溫馨聚會..

尚未從12/16廣播金鐘獎的忙碌中解散

不到一禮拜又接著要讓大家聽聽我尚未發表的piano..vocal..

哎哎..真是的

我的時間表老是算得不準..

以為來得及複習複習

殊不知.還是沒忙沒了呀..

我當然想給網友們一的好印象

但.總是應驗了那句老話:人算不如天算..

既然沒複習完該準備的音樂.就要跟著心靈的步伐走唄..

讓自己與網友們的心靈交會..

讓如陽光海岸般地溫暖音樂釋放開來..

同時也要感謝Annie 的cello為我的音樂會增色不少 :

除了我的 piano solo

我以 piano& cello的二重奏形式改編印象派大師德布西的鋼琴曲  ''夢''

還有新式探戈大師Astor Piazzolla的激情經典 Liber Tango..

這幾首都是3年前成立的跨界小團Coco Tree(椰子樹)常常在節目中表演的曲目

也令人感懷並希望我們另一團員Joyce能快點自法歸國. 再與姐妹們一起玩音樂..

管它的鋼琴音弦未調..

管它的彈錯音.. 唱錯詞..

只要我心中想著祝福與安慰.

在音樂的海洋裏深深地呼吸..

也帶大家放慢思緒的腳步..

就像與我如好友般互動的Vivian網誌裡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lady&article_id=3881671#postComments

寫著:

我和幾位女性友人相約,
我們說好不帶孩子,不帶先生,就只是自已。
那個夜晚,
要忘記自已工作上的進度,
忘記自已對家庭的責任與付出,
只想專心的聆聽,
一心一意的沉浸,
要;
只是屬於我們女生自已。


演出結束後的聊天聚會更是開懷~

大家互相合照

網友們也因此多了些生活心得的交換

雖然散會之後.

我ㄧ直想著. 還有好多話沒和大家敘完哩

比方說:   和同生日的牡羊弟弟怎會對音樂的喜好那麼有默契?

 還想訪問擅長手作&心思細膩的 Vivian.  如何兼顧家庭.工作.與個人興趣的時間分配哩?

好多還沒聊的..

也許就期待下次的聚會吧

2007年的2月1號(10:30-11:30pm)

我即將會在河岸留言有另一演出

屆時再公佈詳細的節目內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620915

 回應文章

ㄍㄚ
正在聽你的早安咖啡
2007/01/04 20:16
dear 阮~
正在聽你的早安咖啡
在巴黎的的早晨,喝著我的咖啡..
你的音樂讓我從數日的疲憊中 漸漸恢復
有的,真的有療傷的感覺
覺得又能重新出發 走的更遠...

突然也好想台北 好想你們..
歸期應是不遠
期待下次相聚一同玩耍音樂的日子~

Joyce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中有音樂相陪
2007/01/02 02:13

一定非常非常的快樂美滿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道歉的~~
2007/01/01 16:08

上一篇 默契問題

原來是我的CD PLAYER怪怪的,造成很多首聽起來很怪

剛剛換了一台CDPLAYER重新聽了兩次@@才發現我先前都說錯哩

當然晚餐時光還是很棒(因為這首先前我是聽檔案的不經過CD PLAYER)

本來聽好幾首感覺流暢度有問題後來換了一台撥放就正常了

所以在這跟丹青姐道歉一下@@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當天蒞臨的朋友..
2006/12/31 15:51

TO: Vivian

希望下次再來women's talk~

這幾天把照片寄給你ㄛ..

TO:Kelvin

 也希望下次再讓你聽聽''雨的香頌''呢..真謝謝你的支持~

TO:ㄚ政

     真的也好開心你來了..


Kelvin
放假了
2006/12/31 06:11
那天真的超棒~
只可惜小客廳的鋼琴.....
不過"雨的香頌"依然是那天最讓我回味的一首~
還有大提琴+鋼琴的"風景+雨的香頌"..............
記得你說這首是合奏的曲~
真想聽聽你們齊聚時的演奏~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些貪心咧~嘿嘿~
本來約定30號的聚會不巧碰上我好友的婚禮~抱歉~
人在部隊實在是聯絡不便~
剛鬧完洞房從台北回到基隆~頭暈暈中~晚安~!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2/30 12:17
真幸福的聚會,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參加~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默契?
2006/12/30 02:33

實在不知道這些話該不該在這說出來

很怕傷到丹青姐姐的一些話~~~但是也可以測試一下默契摟

試聽了好幾首piano album裡面錄音的曲子有一些感覺(12/22當天現場演奏有一些場地限制無法評估)

專輯裡面目前我最喜歡的是晚餐時光

可能是晚餐時光所詮釋的情感表達最貼近我的耳朵,其他有幾首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想像中丹青姐看到這句話的情境==>丹青姐姐:嗚嗚~~牡羊底迪好傷人喔)這首曲子演奏給我的感覺有下了很豐富的感情在手指上頭

輕憂鬱這首我怎麼會猜到呢!!我真的不知道~~只能確定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只知道講那段故事的時候腦中突然跑出了這首的旋律(加上我以直把歌名搞錯為晴留雨~~其實還想繼續錯下去)就是這麼的自然而且就只出現這首歌完全沒有混到其他首的任何元素進去~~~非常直覺找不到理由呢~~也許是那段介紹的故事中跟各首歌有共鳴吧!!只能往這方面去解釋了

很開心的回家以後開始被一個台南的朋友歲歲唸了一下~~他也很喜歡丹青的音樂(我說的人自己看到自己回應黑~~別潛水了)可是因為離太遠了沒有辦法參加

跟我說沒幫他拿簽名@@(下次有機會我盡量幫你要要看!!前提先表現出你的誠意吧@@來貫灌水自我介紹一下)

呵呵~每次回應都會越扯越遠~~後面幾句話是留給王小狂先生的

牡羊底迪的胡說八道完畢~~睡覺去摟

給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考上理想的研究所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囉!!
2006/12/30 02:16

丹青:

看到囉!!
那天好開心呀!!要不是因為小客廳的關係,我們可能會欲罷不能的留在那裡。
我和幾個好友後來又找地方續攤,沒妳的手機,本來想再上樓去問妳要不要和我一起前往,但我想現場妳還有那麼多的朋友要招呼,也就打消了念頭。
下次真的和我們一起出來話家常啦!!期待妳下一次的演出哦!!!
我要、我要、我要…相片。謝謝妳囉!!
我這的相片沒拍得很好,如果妳須要,我再寄給妳哦!!
晚安!!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鋼琴好好聽
2006/12/29 20:26
真的很好聽
如果有出專輯
我想買一張

上面提到vivian
是那位十字繡很棒的vivian嗎?(從calla那裡連過去的)
妳們都好棒
才情與美麗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