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夜12點線上收聽
2006/12/05 01:48:33瀏覽2585|回應0|推薦20

音樂是心靈的良藥.也是通往天堂的路徑..

時而陽光. 時而海岸~


歡喜與憂傷.. 就像是沿路上的花朵與香草..




陽光海岸是我第一個廣播節目.也是我首次獨立發行的鋼琴演奏專輯..

從2009年四月份已改為每周六日凌晨一點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f1.jsp?id=286

陽光海岸是一個源自西班牙南部的美麗海岸

                                                              那是歐洲全年都有太陽光的地方...

我也希望在午夜1.

與大家.一同棲息在這片 

溫暖的  音樂與心靈的   

~陽光海岸 

   

 

 

 

延續陽光海岸的理念,我來到了IC之音~~


這是在桃竹苗很受歡迎的IC電台

桃竹苗聽友可於每周日晚間六至八點的晚餐時光

收聽FM97.5

在"丹青漫遊"

與你一同跨界悠遊~~


創作的路上總是寂寞與辛苦相隨相伴,
如果您也曾經歷過,或者試著花點時間去揣模這樣的心歷路程,
我想,
您一定不會吝嗇給予創作者一些正面的鼓勵與支持。

在肯定您們所愛的創作人時,
請別忘了,
一定要支持正版哦!!

 



到【博客來音樂館】及佳佳唱片全省誠品

全省大眾.玫瑰.五大.光南.海山
嘉義齊柏林

龍井東海之音

逢甲苗栗豐原葛萊美

彰化員林山海山

高雄巴洛克

Veltiver(Taipei)

城市舞台(Taipei)

便可以買到丹青的鋼琴演奏CD了。


陽光海岸 


這是一張 無論是聽rock 或是古典甚或各類型音樂的你
都該為自己擁有的 心靈小品

久違的阮丹青出新專輯了
這一次 不再是描寫都會裡的男歡女愛
也遠離了主流市場充斥的靡靡之音

"陽光海岸"是一張鋼琴演奏專輯
那是忙碌的你我都殷殷想望的湛藍天 海潮聲 和煦的陽光 還有拂面的微風
那是真真正正我認識的 指間流洩著 悠然的 熱情的 優雅的 有質感的 丹青

聽音樂請到
Denise丹青在-陽光海岸
網上購買CD請至博客來音樂館 

(2009年八月由喜馬拉雅重新發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57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