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愛錄影紀實~音樂有愛
2010/06/12 03:36:29瀏覽1088|回應0|推薦8

 昨天真的很開心再度上了大愛''音樂有愛''

與主持人分享很多關於音樂及與神對話的心情:


雖然是佛教電視台, 但各類宗教的包容性依舊寬廣,

工作人員也展現十分和悅與耐心的配合讓我很得喜樂與祝福..


感謝文媛&小洋哥溫暖的訪問&給予我們這麼美好的表演空間..

彈著鋼琴深而厚實的觸感..

與bass&drums 的相互交融..



感謝天父無時無刻總在每次需要你的時候給我信心與陪伴..

當家人關係的修復遇瓶頸,

祢便要我暫時放下綑綁,

去徜祥在陽光海岸邊,

去感受情緒無限的流動,

去體會接受不完美的掙扎與矛盾,

去學習無條件的接受家人的陰暗面,

只因為我已擁有祢最大的愛,

如果是無條件的愛,

那麼外在是甚麼已經不重要了..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412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