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生命像首詩
2008/09/05 16:57:28瀏覽1724|回應3|推薦43

 

這幾天我又聽見天父對我說話..

星期二在IC電台專訪來自英國的''前進樂團''Trasition''

說實話,原以為對他們的Band Songs沒有太多想法..訪談應該會在半小時內結束

沒想到..聖靈在特別的空間中瀰漫著..也充滿著 盈盈芬芳的幸福味道~~

 不論如何,我還是先選播專輯裡2首我挺喜歡的曲子~''遺忘之子''&''說過的故事''

讓自己搖擺一下..

之後,順著音樂的節奏走..

而鼓手Josh的可愛中文也讓我心情輕鬆不少..於是一連接著訪談&前進樂團的現場演唱..

漸漸從團員們誠懇分享心情的過程中,我也越來越喜歡前進樂團的人生態度..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了兩倍長度..wao~~

訪談一結束,沒想到, 主唱兼吉他手也是Josh的哥哥Jessie連忙告訴我:

他有一份來自上帝的感動想對我說~

他說:我熱愛朋友也需要友情..就像對自己的狗狗一樣..

而我所寫出的文字或作品也會像詩一般地深刻..感動人心..

無論我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向上帝禱告,因為天父一定會告訴我答案..

之後,他還與弟弟Josh&另一團員也是貝斯手兼主唱的Nail一起為我禱告~

就在錄音間..

Wao~~好感動呀..有些不可思議卻又有些會心微笑..喜樂盈滿..

哎呀呀~~ What amazing grace!!!   

 

真是謝謝JESSIE..謝謝天父..

祢一直這麼疼我~

 

就在專訪的三天前我孤單地哭了,

祢讓期盼已久的人意外出現來陪我..

他從來不曾過像輕拍自己小孩一樣地溫暖觸感..像是安撫我的身心..

當時略微疼痛的下背頓時舒坦了許多..

而專訪的這天我將有些疲累的心暫時隱藏起來,

沒想到你又讓JESSIE遠從英國渡海來台告訴我這麼溫暖的信息..

你讓我的生命像首詩~~

我想,就算我不為自己

也要為你而活

那是我生存的意義

也是我漂浮的終點

 

感謝主

也敬請收聽週五晚上12點(就是今晚啦..sorry~~我真是太晚告知><)

我在IC電台專訪前進樂團的現場實錄

桃竹苗地區FM97.5

線上收聽IC之音:http://www.ic975.com/NetRadio/?t=1217436429

(喔喔~錯過的朋友,下週2凌晨0點也就是週一晚上12點還有部分剪輯喔^^)

 

關於前進樂團

萌芽的前進
        十一年前,四個小男孩各自彈奏自己的樂器,透過教會朋友及父母的鼓勵,他們開始在一起彈奏音樂。漸漸的他們參與在教會的兒童、青少年及全教會的音樂團隊中。一段時間音樂上的事奉,他們體認音樂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他們有責任將這個禮物和大家分享。這個分享不僅僅只在教會內,而是與更多教會外的朋友分享。讓充滿上帝愛與希望的音樂被需要的人聽見。於是他們把樂團取名為Transition(前進樂團),他們期待他們的音樂和生命都是不斷的靠著上帝的恩典和能力前進。


漸漸成長的前進

        幾年之後,他們在布理斯托Castle school歌唱比賽中得獎並獲得好評。音樂上他們積極追求進步,他們寫下自己的生命故事,也將發生在身旁朋友的生命故事寫入他們的創作,期待將真實生命體驗的過程可以鼓勵正在掙扎與困境中的朋友。
累積一段時間的創作,終於在2005年推出首張創作輯’’Openhand and Undetected’’,並被邀請至英國各地表演,廣受當地媒體報導(Bristol Evening Post、Thornbury Gazette、Thornbury FM、Redland Directory 、Cross Rhythms Magazine 、Cross Rhythms Radio、Glasswerks, London 、Bristol Rocks 、BBC Bristol、Sweden Newspaper 、Cherwell Times、CTV、XFM (London)、The Big Issue (South West) 、The Guardian Newspaper…)


    2005年,他們也踏入亞洲,開始在韓國、香港、日本、台灣演出。以首波主打歌「Openhanded」打動台灣歌迷的心,並且在春天吶喊主場中獲得廣大樂迷迴響。同年在英國,他們與知名瑞典樂團Remission及英國歌手Jon Bilbrough一起在布理斯托最大的街道表演,成為九零年代後期,第一個在布理斯托大道表演的英國樂團。


2007 年Transition在創作上有更進一步的跨越,與英國重量級製作人Sam Bell合作(曾為U2, REM, Bloc Party, Snow Patrol, Richard Ashcroft等知名樂團製作人)共同打造全新創作專輯Three Bridges。當Transition在韓國舉行此專輯巡迴表演時,他們與韓國教會合作,一起舉辦了4000多人的青年音樂會。


2008 年四月,Transition有機會與台灣歌手F.I.R成員-飛與阿沁、劉畊宏等知名歌手,在希望專輯的演唱會同台演出;並在台北「The Wall」 與當紅地下樂團Tizzy Bac有一場成功的表演,門票於開眼前三週全數售完。第二張專輯「Three Bridges」深受廣大樂迷歡迎,Transition同年與英國演藝公司Spilt Milk簽約(專辦歐美樂團、演藝表演的售票或活動推廣事宜),並繼續在英國各地巡迴表演,廣獲地方與中央媒體報導。

歌曲試聽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5049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2192474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9/06 14:19
一邊看書、一邊聽著這個音樂~心靈很平靜地下午~~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8/09/06 09:39

這樣的音樂這樣的歌聲,讓我感覺青春又回來。曾經我也聽西洋歌曲,尤其偏愛這樣的曲風。

謝謝丹青的介紹。

也祝福在聖靈沐浴之後,丹青的淚水是幸福的!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8/09/06 09:38

http://www.springscream.com/2008SSRR/bands/registration/bandphotos/696_Transition_photo1_222.jpg

文中的照片位址就在國外了,它不小氣,可以讓網址轉來轉去都可以看得到。不會變成紅紅的x燒包。如果有空可以到音樂故事城市下載光影魔術手處理照片可以變化,那是最簡單的影像軟體操作。放在下面連結參考

光影魔術手影像教學網站點這裡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