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自己開始精神分裂】
2005/12/18 22:04:04瀏覽179|回應0|推薦3

一個人,可以自我對話
三個人,可以造成一個三角形
五個人,可以背對背玩足球
真正開始分裂時
我們可以靠著多少個人遊行?
是病態吧!
在細細的藥粉膠囊中
可以聽到幾個對話
免費買了十塊鏡子回家
可惜只有一人利用
一條褲可以給九個人穿
其實是十個人還是九個的腳?
只不過是一個的不幸

我不斷笑著,其實是幾個人在哭著
這是我的眼淚在飛翔
嘴巴在逃逸
怕淚水沾污了笑聲的歌曲
是誰在唱歌?
她可能只是發問
什麼時候才可以到生命的盡頭
曾經依手上的經書當模範
原來流血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希望多幾雙眼睛可以告訴自己,生活可以有多無奈
玩完了

因為穹蒼的轉動
你一眼,我一眼
別人看見的,會是真正的嗎?
其實眼腈也可以戴著面具跳舞
飛呀!飛呀!
樓頂裏看見白色的狼
在抓破金黃的蛋
是一種獸性
我卻站在一旁
因為我穿著舞衣
什麼都不是我世界裏的顏色
所以自己也消失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y&aid=12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