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曉月: 我夢飛翔
2013/11/20 10:08:51瀏覽53|回應0|推薦1
 

 

我是墜入凡間~憂傷的天使~渴望藍天給予呵護的翱翔

凡間精靈聲聲在輕輕的吟唱~唱醉了藍天~唱醉了南飛的雁

賦予一雙翅膀~讓我去飛翔~飛到世界屋脊~我要放聲歌唱

唱出美好生活~我心中的渴望~朋友是心海~是暖暖的避風港

朋友啊~朋友~感謝你朋友~是你給予我無限的力量

風風雨雨~讓我更加堅強~有一個希望~讓我為夢飛翔

夢想在激盪~熱血在流淌~飛上藍天是我一生的期望

無論經過多少歲月滄桑~依舊不能改變~我夢飛翔

 

 

賦予一雙翅膀~讓我去飛翔~飛到世界屋脊~我要放聲歌唱

唱出美好生活~我心中的渴望~朋友是心海~是暖暖的避風港

朋友啊朋友~感謝你~朋友~是你給予我無限的力量

風風雨雨~讓我更加堅強~有一個希望~讓我為夢飛翔

夢想在激盪~熱血在流淌~朋友是河~朋友是溫暖陽光

無論經過多少歲月滄桑~依舊不能改變~我夢飛翔

依舊不能改變~我夢飛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ey158&aid=954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