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生是否還能把你牽(歌)
2013/11/20 09:55:09瀏覽117|回應0|推薦1
 

 

記得那一天~那一天我們相戀~說好今生永不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直到海枯石爛~你的名字永刻在我的心田

就在這一天~這一天你離我走遠~只留下一張張滴淚的信箋

真摯的情感~說變就變~為什麼愛的誓言經不起考驗

多少次~夢裡和你相見~夢醒之後淚水濕了枕邊

你深情的眼眸~還縈繞在心間~撥動著我的心弦

多少次~路過相約的咖啡店~往事一一浮現

思念~無限纏綿~此時的我~已經淚水漣漣

 

 

就在這一天~這一天你離我走遠~只留下一張張滴淚的信箋

真摯的情感~說變就變~為什麼愛的誓言經不起考驗

多少次~夢裡和你相見~夢醒之後淚水濕了枕邊

你深情的眼眸~還縈繞在心間~撥動著我的心弦

多少次~路過相約的咖啡店~往事一一浮現

思念~無限纏綿~此時的我~已經淚水漣漣

﹡﹡﹡★☆★ ﹡﹡﹡★☆★ ﹡﹡﹡★☆★ ﹡﹡﹡

多少次~夢裡和你相見~夢醒之後淚水濕了枕邊

你深情的眼眸~還縈繞在心間~撥動著我的心弦

多少次~想起了你的諾言~傷心點點蔓延

我昂首問蒼天~來生是否~還能把你手牽

來生是否~還能把你手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ey158&aid=954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