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靈數3的健康與不健康狀態下的表現
2012/02/22 19:22:19瀏覽541|回應0|推薦0
最近遇到很多人在問生命靈數的號碼,總共只有九個,世界有70億人,難道只有九種命格嗎?
其實生命靈數的九個號碼中,每個號碼只是一個統計學統計出來的意義,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能量狀態是處在什麼階段? 健康狀態的人生比較快樂, 不健康狀態時的人生比較不快樂.
要不要過快樂的人生,選擇權在你,要不要脫離負能量狀態,也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雖然是相同的生命靈數, 但是能量狀態不一樣, 表現也就有所不同.
以下就每個不同號碼的健康與不健康狀態下的表現
區別:

生命靈數:3
能量健康時的表現如下:
  擁抱生活,自我更新,自然,有生命力,協調,慷慨好施,內省,有自知之明,直覺,以敏感為導向,真情表白,容易接近,有活力,和諧的,專注,有主見,真誠的
能量一般時的表現如下:
夢想,浪漫化,入迷,理想化,情緒化,沉溺於自我,自我意識,憂鬱,脆弱,感覺被誤解,自我疑惑,不感興趣,佔有慾,自憐,自我放縱,解散,自傲,輕蔑,妒忌,意志力低,,吹毛求疵,自大.絕望,失望,被遺棄,感到挫敗

能量不健康時的表現如下:
可恨,情感封閉,缺乏興趣,對自己感到羞恥,厭惡,困惑,憤慨,受害者心態,合理化,自我抵制,對愛佔有,自我憎恨,受內疚折磨,受死亡困擾,殘酷,居心不良,殘暴,機動,惡意,完全無用,與世界脫離,感覺受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ko333&aid=614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