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K記事本》看什麼看~就是觀光客
2008/01/10 19:43:01瀏覽341|回應1|推薦7

來看這邊
喀嚓~喀嚓~

嗯看蝦咪看啦~

人家是觀光客不行唷~
拍拍拍拍拍~
對沒看過的東西就是要保留作紀念阿~
恩話說這一攤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
管它的全部給她拍拍拍拍~

如果有一天你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看到陌生的事物
你會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記得那一天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用這種方式呈現了
我想我會像是個剛到地球的外星人
帶著傻瓜相機
用一種傻瓜精神去呆呆的紀錄每樣看到的東西

我想那應該是好無系統可言吧呵呵

可是多年後我或許會因為其中的某的照片角落而感到有趣
而再次前往
這應該是紀錄的最終目的吧

------------------------------------------------------------------------------------

這次的出遊也出現了新朋友唷
她是貪吃鬼

顧名思義他整個就是很愛吃
呵呵對著一堆有著不同色彩的新奇玩意
都還不時留著口水
好想再說喔喔
可以吃ㄧ口嗎

---------------------------------------------------------------------------------

以上是快樂星球的快樂帶著貪吃鬼來到的地球一日遊

時間到囉祝大家今天一樣用一個開心的心情
輕鬆的角度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
創作媒材:
麥克筆、水性代針筆

------------------------------------------------------------------------

圖/文 JK記事本小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1302001&aid=15262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0 20:33

好漂亮噢

你畫在紙上的嗎?

JK記事本小葵(sandy1302001) 於 2008-01-10 22:24 回覆:

嗯對阿畫在紙張上~

不然怎麼用麥克筆呢^^~

我比較喜歡手繪~

因為手繪的作品比較有溫度^^~

更可以感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