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多美Atomy全效安瓶/美容儀EP Skin Booster套組 - 是一種高效安瓶系列,可根據皮膚問題進行細膩度的個性化護理
2020/11/01 13:35:59瀏覽5101|回應0|推薦6
"艾多美全效安瓶分為主動型安瓶和核心型安瓶兩種,由四種高級安瓶“高級水合作用”,“維他發光”,“ 24K黃金注入”和“奇蹟再生”組成,可以在使用前立即混合使用。" 因為新鮮即是力量! 高活性成分在接觸到空氣後即自然開始氧化,因此新鮮時效果最強大。全效安瓶獨立密封包裝,將高活性成分隔離,使用時才予以活化,以期發揮最佳抗老化功效。
          
           


Atomy 韓國艾多美全效安瓶精華四件組為您量身定制的SKIN SOLUTION,第1周水潤和彈性, 第2周美白和發光, 第3週彈性和提拉, 第4週抗衰老“ Atomy Synergy Ampoule....
         
剛好用了一個禮拜, 這禮拜只先用0號第一瓶, 先幫皮膚做好保濕補水的第一步, 使用前要先按壓蓋子讓裏面的精華成分掉進基底液裏, 以保持他的新鮮度, 均勻的搖勻之後, 會從透明變成水藍色, 再替換吸管蓋子吸取起來滴在皮膚上, 真的好先進喔!

0號小藍瓶裏面的成分有一顆顆像小小的微脂囊, 滴在皮膚上, 經過按摩之後就不見了, 瞬間被皮膚吸收了, 整個皮膚就水嫩亮澤了起來喔!

因為全效安瓶是跟凝萃煥膚六部曲是同一系列的研發技術, 所以一起搭配使用, 在安瓶之後補充, 增加更珍貴有效的成分, 美膚效果會更好喔!

有人問說六部曲已經那麼好了, 為何還要搭配全效安瓶呢? 原來是因為在植物的美容成分裏面有一些是特別有效但是卻非常不易保存, 很容易就氧化了的, 例如孔雀石提取物, 高純度維他命C, 白黎蘆醇, 24K黃金…都是非常珍貴的, 除非有特殊的高科技技術才得以有效的萃取及保存, 艾多美全效安瓶就做到了, 一瓶小小的10ml安瓶, 打開之後在2周內就要用完, 才能確保其新鮮度和有效性, 平均一瓶用一周, 用完剛好一個月的療程, 如果可以再搭配EP美容儀使用, 效果更是大大提昇呢!

美容儀使用時有4個功能, 用顏色區分, 藍、白、粉、橘, 各有所長(請看以下說明), 還有3種強度, 使用時皮膚麻麻的, 有微熱感, 很大一支, 使用時就像是在幫皮膚按摩一樣, 很舒服, 做完真的讓我的皮膚變透亮了!

◎BLUE模式-適用於各種化妝品的EP模式

◎WHITE模式-適用於美白和皮膚再生的EP模式

◎PURPLE模式-通過促進吸收和皮膚按摩有助於皮膚彈性的EP模式

◎RED模式-40〜42度熱量吸收促進方式

艾多美全效安瓶計劃是一種高效安瓶系列,可根據皮膚問題進行細膩度的個性化護理。在韓國才剛上市一個月, 聽說銷售額已經突破100億韓元了, 銷量超過100,000單位, 真的很誇張吶, “由於長時間戴口罩而造成的壓力,造成了很多皮膚問題。或許也是他的普及原因之一"。當然最重要的是艾多美的CP值實在太高了啊!  真的是愛美朋友的福音啊!

哇, 時間不多了, 趕快要來保養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換個品牌很容易, 改變人生不簡單, 
秘訣就在艾多美!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如果您想免費申請艾多美會員, 或想要進一步了解, 
不管是產品還是經營, 歡迎您跟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5218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