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種性價比高的乳酸菌(益生菌)適合我?
2020/08/12 21:55:24瀏覽757|回應0|推薦2
它不是一個可靠的認証機構, 但這似乎是客觀的評估!

哪種性價比高的乳酸菌 (益生菌)適合我? (15種益生菌, 代表性菌株...)

您認為益生菌產品(通常稱為“乳酸菌”)選擇什麼標準?細菌的數量和細菌的種類是如此之多,以至於您會想知道該選擇哪一種? 他們說昂貴並不一定是件好事。

提示,關鍵是要檢查所謂的“代表性菌株”,這是每種產品最常見的菌株。

這有點困難,但是我別無選擇,只能嘗試為我優化的代表性物種。過去,有可能在文獻中區分每種細菌的功效,但據說重複進行的研究越多,準確驗證的難度就越大。由於細菌會根據個體特徵和健康狀況而發生不同的反應,因此很難一概而論。

但是,似乎沒有必要嘗試所有15種產品。通過該實驗,我了解到有15種產品被分為6種代表性菌株。如果攝入特定產品可以使腸蠕動變得順暢並有助於腸道健康,請檢查該產品所含的代表性菌株。得出的結論是,如果您在包含該菌株的產品中選擇最便宜的一種,則失敗的可能性最小。

※各商品的代表品種如下。

▲嗜酸乳桿菌(Duolac全家族乳酸菌,Solga Multi-Villian Dophilus益生菌,Atomy益生菌10加益生菌乳酸菌,Ampro益生菌活性菌,Ultra Flora益生菌)

▲植物乳桿菌(完美的乳桿菌,生物20億種乳桿菌,金乳桿菌,超級生物)

▲瑞士乳桿菌(Jarow Dophilus EPs)

▲乳酸乳球菌(全家生活的乳酸桿菌,乳酸桿菌乳桿菌,益生菌19)

▲乳酸雙歧桿菌(丹麥乳酸菌的故事,乳酸菌的力量)

▲腸球菌(廣東張健的活乳酸菌)

~ 以上資訊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Z48Wx4KMA&feature=youtu.be 並由google 翻譯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4843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