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事業獎勵計畫(Marketing Plan)
2019/10/21 20:56:21瀏覽695|回應0|推薦0
(艾多美-事業獎勵計畫-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艾多美事業獎勵計畫(Marketing Plan)




事業獎勵計畫(Marketing Plan)
公平均衡的事業獎勵計畫,
為艾多美經營目標實現的第一步。

會員等級、安置組織獎金、領導貢獻獎金、
進階成就獎勵、以及教育中心津貼的支付標準
·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70%支付安置組織獎金、領導貢獻獎金、進階成就獎勵、
教育中心津貼四種獎金,若金額超過公司營業總收入的40%,則會減少支付比例 。


會員等級取得條件


安置組織獎金: 佔公司總銷售積分的(PV)的44%,依照等級(PV積分數)給予安置組織獎金。
個人位階
銷售代表
經銷商
傑出經銷商
代理商
菁英代理商
小邊團隊PV
累積達1萬PV
累積達30萬PV
累積達70萬PV
累積達150萬PV
累積達240萬PV
30萬PV
5
15
15
15
15
70萬PV
5
15
30
30
30
150萬PV
5
15
30
60
60
240萬PV
5
15
30
60
90
600萬PV
5
15
30
60
150
2000萬PV
5
15
30
60
250
5000萬PV
5
15
30
60
300
5000萬PV
5
15
30
60
300
安置組織獎金採每週三至下周二為一計算週期,每日結算,一週期合算後,於次週二發放獎金


領導貢獻獎金: 按照各個級別,以銷售總積分的20%進行支付。
大師級別
資格取得條件
領導貢獻獎金
銷售大師
個人業績累積達70萬PV,兩邊下線達250萬PV以上。 如下線小業績大於30萬PV但未滿250萬PV,可使用個人業績投入,以使兩邊業績皆達到250萬PV 。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10%平均分配給銷售大師。
鑽石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銷售大師,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5%平均分配給鑽石大師及以上階級會員。
玫瑰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鑽石大師,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2%平均分配給玫瑰大師及以上階級會員
星光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玫瑰大師,本人需維持同一級別三次,第四次以後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1.2%平均分配給星光大師及以上階級會員
皇家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星光大師,本人需維持同一級別三次,第四次以後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1%平均分配給皇家大師及以上階級會員
王冠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皇家大師,本人需維持同一級別三次,第四次以後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0.5%平均分配給王冠大師及以上階級會員。
尊王大師
需培養兩線各兩個以上的王冠大師,本人需維持同一級別三次,第四次以後方可晉升。
全會員總積分額度(PV) 0.3%平均分配給尊王大師。
以每月1~15日、16~30日為上、下考核週期,當月7日發放上月下週期獎金、22日發放當月上週期獎金。

升級標準
級别
升級標準
升級條件
銷售大師
鑽石大師
玫瑰大師
無升級期限
1. 不限制連續維持
2.
無期限限制(維持級別時)
3.
鑽石大師以上不能同時晉升兩個級別
星光大師
皇家大師
王冠大師
尊王大師
本人需維持同一級別三次,第四次以後方可晉升。


進階成就獎勵
大師級別
進階成就獎勵
銷售大師
艾多美蜂蜜飲 (Atomy HemoHIM)一盒、艾多美肌膚保養六件組一套、清潔護膚四件組一套。(依台灣分公司商品進口情形,發放等值商品)
鑽石大師
艾多美蜂蜜飲(Atomy HemoHIM)一盒、艾多美肌膚保養六件組一套、清潔護膚四件組一套、等值65萬韓圜筆記型電腦一台或等值數位商品。(依台灣分公司商品進口情形,發放等值商品)
玫瑰大師
現金200萬韓圜、本人及眷屬一人韓國4天3夜旅遊卷 (旅行券每張等值80萬韓圜,不得轉讓或折現)
星光大師
現金1000萬韓圜、本人及眷屬韓國4天3夜旅遊券四張 (旅行券每張等值80萬韓圜,不得轉讓或折現)
皇家大師
現金5000萬韓圜、每月200萬韓圜之推廣獎勵金、等值100萬韓圜之房車租車費、本人及眷屬歐洲11天10夜旅遊券四張 (旅行券每張等值400萬韓圜,不得轉讓或折現)
王冠大師
現金3億韓圜、每月500萬韓圜之推廣獎勵金、等值6370萬韓圜之房車, 本人及眷屬歐洲11天10夜旅遊券四張 (旅行券每張等值400萬韓圜,不得轉讓或折現)
尊王大師
現金10億韓圜、每月1000萬韓圜之推廣獎勵金 、等值7791萬韓圜之房車 、本人及眷屬歐洲11天10夜旅遊券四張 (旅行券每張等值400萬韓圜,不得轉讓或折現) 、月租等值250萬韓圜之套房 、150萬韓圜專屬秘書費用、200萬韓圜司機費用

       

進階成就獎勵 獎品金額基準
1. 以商品原價為主
2.
韓國4天3夜旅遊卷每張等值80萬韓圜;歐洲11天10夜旅遊券每張等值400萬韓圜,會員不得轉讓或折現。

3. 秘書費用等值150萬韓圜、司機費用等值200萬韓圜
4. 筆記本電腦等值65萬韓圜
5. 月租等值250萬韓圜套房
6. 等值6370萬韓圜房車(王冠大師)、等值7791萬韓圜房車(尊王大師)

教育中心津貼
·         以每月1~15日、16~30日為上、下考核週期,當月7日發放上月下週期獎金、22日發放當月上週期獎金。

獎金補助限制
·         安置組織獎金、領導貢獻獎金、進階成就獎勵、教育中心津貼等佣金總額, 依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資料,不得超過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營業總收入之40%。       
        
p.s. 奬金制度會不時的有些微更新, 如需了解制度或最新版本, 請跟 小鶴連絡喔! Line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02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