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牙探案1
2009/02/21 01:32:28瀏覽886|回應1|推薦31

時間是3月中旬的一個夜晚,地點是位於猛宗本家的觀星台,

裡面坐著2個男子。

2個男子中間有一個桌子,桌子上放了一個長方形的托盤,托盤裡放了2個圓盤。2個圓盤分別裝的是裡面放有2隻剛剛烤好還在冒煙的香魚,以及下午剛剛從後山採收,川燙過新鮮的山菜。

而托盤之外,有兩個漂亮的玻璃杯,裡面放了幾顆冰塊跟用富士山今年春天初雪所釀的啤酒。

觀星台位於猛宗的後山,後山花草樹木茂盛,綠意盎然。

夜晚,觀星台上,伴隨著午後下過的雨,空氣中有著各種屬於森林的味道。

微涼的空氣裡,夾雜著薰衣草、小麥草,以及一股由樟樹、檜樹、菊花、桂花所聚集組成的獨特味道。這股天然的氣味,配合著時而停止時而鳴叫的蟋蟀聲,將觀星台點綴成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觀星台上的2個人一邊享用食物一邊熱絡的交談著。

[不動兄,其實這次來猛宗找你,是有關岡山獨立連的事情要拜託你。]

說話的是一個年過半百的男子。

[岡山獨立連?哪邊的單位?]

[第6師團轄下的部隊。駐地位於熊本市的岡山。]

[6師團?應該是西部方面隊的系統吧。]

[是的!因為岡山所在的位置可以直接控制西部方面隊總部的補給路線,所以在該地配置了一個獨立連隊,目的是固守總部的補運路線。]

[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嗯..]男子喝了口啤酒,準備將事情跟不動說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26699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喔是月牙!!
2009/03/05 16:01

我好後知後覺orz|||||

月牙探案耶!!!

不過月牙還沒出現的樣子XD

看觀星台的場景描述感覺猛宗家的生活頗高級的‧ˇ‧

不愧是豪門大族(咦?)

期待月牙的出場!‧ˇ‧

上弦月(samwi) 於 2009-03-05 23:16 回覆:

^^謝謝kyo支持啊~

不過更新會很慢....

最近比較忙~